胡萝卜豌豆炒玉米

原创
一.胡萝卜豌豆炒玉米1、主料:胡萝卜100g、玉米粒(黄、干)200g。2、调料: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元贞糖适量。3、胡萝卜切丁,炒好的豌豆粒。4、煮熟的玉米粒。5、在锅里倒少许油。6、倒入豌豆粒和胡萝卜丁翻炒。7、加一勺糖。8、倒入玉米...

  一.胡萝卜豌豆炒玉米

  1、主料:胡萝卜100g、玉米粒(黄、干)200g。

  2、调料:食盐适量、调和油适量、元贞糖适量。

  3、胡萝卜切丁,炒好的豌豆粒。

  4、煮熟的玉米粒。

  5、在锅里倒少许油。

  6、倒入豌豆粒和胡萝卜丁翻炒。

  7、加一勺糖。

  8、倒入玉米粒。

  9、加少许盐。

  10、大火翻炒两分钟,即可出锅。

  二.香椿芽胡萝卜蛋饼怎么做

  1、主料:鸡蛋4个。

  2、辅料:胡萝卜20克、香椿100克。

  3、调料:食盐1小勺、淀粉1小勺、葵花籽油2大勺。

  4、香椿苗取最上面的嫩芽,洗净后放入沸水中氽烫一下,切成细小的末备用。

  5、迷你胡萝卜切成细条,再横刀切成细小的丁。

  6、将鸡蛋打散,其他食材备好。

  7、香椿和胡萝卜放入打散的鸡蛋中,洒入一小勺盐、一小勺淀粉,打匀。

  8、锅中放入两大勺油,用手放在锅上试油温,微微热度时就可将蛋液从中间一次性倒入。

  9、迅速转动平底煎锅,让鸡蛋变成蛋饼,中火慢慢煎熟。

  10、翻面时用锅铲慢慢放入蛋饼的中心,感觉能整个提起来时再迅速翻转,煎熟另外一面。

  11、最后随个人喜好切成三角形或者正方形,码整齐装盘,沾酱汁食用皆可。

  三.方舟胡萝卜怎么采

  1、在方舟游戏中,胡萝卜是前期比较重要的一个道具,不但可以用来充饥,还是驯服马,独角兽之类的坐骑的材料。

  2、首先我们可以自己种胡萝卜,在采集果子的时候是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获得胡萝卜种子的。

  3、在得到胡萝卜的种子后,就可以将其种在地里了,在种地之前需要用水管浇水,还要耕地种植,再施肥等等。最后就可以等待胡萝卜成熟了。

  4、除了自己种植之外,我们还可以去灌木丛里边摸灌木,这样也有一定的几率获得胡萝卜的。

  四.山药胡萝卜排骨汤

  1、排骨洗净,用水焯一下去掉血水。

  2、山药去皮洗净切小块。

  3、胡萝卜洗净去皮切小块。

  4、把焯好的排骨、切好的山药、胡萝卜放入高压锅,加足量的水。大火,上气七八分钟关火闷一下,出锅里加点盐就可以了。

  五.胡萝卜和什么相克

  1、苹果:胡萝卜中的维生素分解酶能破坏苹果中的维生素C,一起吃会降低其原有的营养价值。

  2、油菜:胡萝卜所含的维生素C分解酶,会破坏油菜中的维生素C,影响人体对维生素C的吸收。

  3、山楂:山楂富含维生素C,而与胡萝卜同吃会破坏其营养成分。

  4、木瓜: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C分解酶与木瓜同食,会破坏木瓜中的维生素C。

  5、白萝卜:胡萝卜含有抗坏血酸抑制酶,会破坏白萝卜中的维生素C,使两种萝卜的营养价值大为降低。6、醋:醋会破坏胡萝卜中的胡萝卜素,降低其营养价值,因此二者不宜同食。

  6、酒:胡萝卜不宜和酒类同食,因为胡萝卜和酒精一同进入人体,会在肝脏中产生毒素,诱发肝病。

  7、山药:胡萝卜中含维生素c分解酶,若山药同食,维生素c则被分解破坏,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一种损失。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