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操如何有效的瘦腹减肥

原创
(1)减肥操如何有效的瘦腹减肥俯身收腹操双腿并拢屈膝跪地,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脚趾撑地,上身往前俯下,两臂伸直,手掌着地支撑身体,腰腹与臀部肌肉收紧,令上身与地面平衡,头向下。臀部慢慢向正上方抬起,双腿随之拉直,脚掌着地,上身与两臂连成...

  (1)减肥操如何有效的瘦腹减肥

  俯身收腹操 双腿并拢屈膝跪地,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脚趾撑地,上身往前俯下,两臂伸直,手掌着地支撑身体,腰腹与臀部肌肉收紧,令上身与地面平衡,头向下。臀部慢慢向正上方抬起,双腿随之拉直,脚掌着地,上身与两臂连成直线,令全身与地面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一边吸气一边将右腿往后上方踢起抬高,膝盖与手肘都保持绷直,令右腿与上身、手臂连成直线。缓缓呼气,臀部下沉,上身往前拉动并恢复与地面平衡的姿势,左腿拉伸,两肩再次弯曲,右腿向前屈膝,收拢在胸下。然后再次呼气,将右腿抬高,臀部上仰,左右各做5次。

  站立收腹操 左腿站直,全身重心落于左脚上,右腿屈膝,用双手扶着大腿与脚跟,将右脚脚腕靠在左膝上以固定。然后保持平衡,双手松开,两臂往前平举,手掌向下,上身挺胸收腹,臀部肌肉下沉收紧,保持姿势数秒。一边呼吸,一边向前屈下左膝,臀部下沉,令大腿与小腿成90度,做蹲坐的姿势,上身微微前倾,两臂依然前平举。再缓慢吸气,恢复站直,来回15次。

  躺卧收腹操 两腿并拢躺坐,膝盖微微弯曲,大腿与小腿的角度大于90度,脚跟着地,上身挺直并后仰,手臂向后屈肘,用下臂支撑身体。保持上身的姿势,双膝绷直,小腿往上抬起离地,令双腿伸直,同时腰腹施力,但注意力度要适中,避免令上身后仰摔倒。保持上身后仰撑地,双腿伸直抬起的姿势,一边吸气一边将两腿张开,角度尽量拉大。接着缓缓呼气,双腿往中央靠拢,并右腿在上左腿在下地在膝盖处交叉双腿,此时左右大腿内侧的肌肉要好好收紧。

  (2)特别有效的减肥方法

  1、黄瓜鸡蛋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原理: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2、过午不食法

  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当然能吃的时候也不能猛吃啊,这样一周可以瘦几公斤。

  原理:夜间休息,人体消耗的能量较少,摄入的过多能量用以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此法的注意事项是早餐和午餐必须吃饱吃好,补充一天所必须的营养物质。

  3、苹果减肥法

  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这样几个周期循环,效果不错。

  原理:肥胖者几乎都是因过食而使胃部扩张,无法控制食欲。苹果减肥法能使胃部收缩,减肥后食欲变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觉变正常,不会喜欢刺激性食物或油腻食物。

  苹果减肥可以促进血液内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促进神经和内分泌功能,有助美容养颜。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肚子饿就吃苹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3)7个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1、仰头瘦双下巴

  双下巴是很多女生非常头疼的地方,往往脸部比较窄的人比脸部轮廓比较宽的人更加容易出现双下巴。想减掉双下巴,拥有玲珑的下巴,可以在看电视或者坐立不动的时候拉伸脖子,把下巴往前伸或者往上仰,充分运动颈部和下巴的肌肉。

  2、热毛巾敷脸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晚上睡前将热毛巾敷在咬肌上5分钟,坚持两三个月会看出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3、舌尖牵引法

  舌尖牵引法也是不错的廋脸方法,动作要领是我们先缓慢抬头看天,这时候你要张开嘴,同时你的舌尖向上挺,需要坚持10秒,之后我们要收回自己的舌头闭上嘴,头部低下去,这样的动作重复10次,下颌的赘肉很快消失。

  4、磨牙操

  尽量将嘴巴往横向慢慢张开到底后停10秒钟。就这样闭上嘴巴用力咬紧臼齿后,不用力停10秒。以上一组动作重复8次。

  功效:可以消除颈部的松弛与双下巴

  5、撇嘴瘦脸

  有不少女生的嘴角旁边和脸颊上都有鼓鼓的肉,这样的婴儿肥脸型对于不想走可爱路线的女人来说,就非常苦恼了。想运动到嘴角和脸颊,可以做撇嘴动作,双唇紧闭,嘴唇尽量往旁边撇,直到脸颊感觉酸酸的,然后换另一边。

  6、运动瘦脸

  站立,挺直腰身,头向后仰起,脸朝正上方。双手交叉扶着说故,舌头往上伸,尽量向鼻头的方向伸展,然后收回,重复练习50次。伸舌头的整个过程要缓慢,不要太急促用力,以免弄伤自己。打开双手,伸出大拇指,并排放置下巴下,四指收拢托着下颌,扶着腮骨上。利用大拇指指腹,从下巴正下方开始,分别往两侧的耳下轻轻摩擦。这个方法有助于排出脸部的毒素和废物。然后拇指分别按照3组放下按摩:眼内角、下眼骨、太阳穴;鼻翼两侧、颧骨、太阳穴;嘴角、颧骨、太阳。

  7、钢勺瘦脸法

  钢勺瘦脸选一个边缘圆润的勺子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个小时左右,拿出来后沿着脸部的轮廓来回刮,这样能有效瘦脸,如果加一些橄榄油,效果更好。

健身相关推荐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

2024-04-27

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