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人哄人开心的话

原创
(1)安慰人哄人开心的话1、祝你今天好运气,送你一块巧克力。虽然昨天掉在地,你要照吃别在意。美味实在很好吃,吃完千万别放屁。靠,你放了?那我告诉你,那是一块橡皮泥。2、这个时代:搞栋房子,搞一辈子;停个车子,一堆单子;挑个担子,叫破嗓子;凡...

  (1)安慰人哄人开心的话

  1、祝你今天好运气,送你一块巧克力。虽然昨天掉在地,你要照吃别在意。美味实在很好吃,吃完千万别放屁。靠,你放了?那我告诉你,那是一块橡皮泥。

  2、这个时代:搞栋房子,搞一辈子;停个车子,一堆单子;挑个担子,叫破嗓子;凡夫俗子,没有法子;扮个傻子,捞个位子;迈开步子,奔向银子。

  3、在游泳池边,蚂蚁对正在游泳的大象说,你上来,蚂蚁又对大象说你可以下去了,大象生气了,问你想干嘛?蚂蚁说我看你穿我泳裤没有?

  4、有个牧师劝穷人信教,他问一个穷人:你死后愿入天堂还是地狱?穷人回答:说:唉!看哪里的玉米面便宜,就到哪里去吧。

  (2)怎么哄人开心

  1、首先发现不开心的原因,不开心总有不开心的原因,因此找到为什么不开心,是解决这个办法的根本方法,只有知道症状才能对症下药。

  2、然后给出冷静的世界,所有的不开心,都有一段时间,因为不开心而脑子出现混乱,因此我们要给自己的朋友一点安静的时间,让他自己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绪,自己在有所讲解。

  3、再用旁人的眼光,所谓旁观者清,也许别人看不出的道理,自己就会简单的理解,因此在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当身边的人不开心,很容易看出来原因。

  (3)哄人开心的套路

  1、发红包是哄女孩开心的必须手段,女孩不一定爱钱,但一定喜欢给她花钱的人。如今微信的广泛应用,让我们有了一个普遍的乐趣,那就是抢红包,越大的红包会让人越开心,毕竟谁不爱钱呢。所以,在和女孩相处时,可以时不时地发个红包,金额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让女孩知道你愿意为她花钱,但也不能太少,那样会让她觉得你小气。

  2、学会揣摩女生的喜好,送出合适的礼物来让爱情更有仪式感。爱情需要仪式感,所以,哄女生开心一定要会送礼物。送女生礼物,这也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有人喜欢包包衣服,有人喜欢口红化妆品,有人喜欢书籍音乐会,所以,送礼物一定要学会因人而异。想哄女生开心的男生,首先要学会揣摩女生的喜好,这个其实不难,很多女生都会明里暗里透露自己的喜好,或者暗示想要的礼物。

  3、愿意陪女生去做她想做的事情,愿意和她一起完成她的心愿。好的爱情是愿意一起浪费时间,其实女生要的安全感很简单,眼里有她,心里亦然,所以男生要哄女生开心,就要陪她去做她喜欢的事情。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