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后期阵容

原创
(一)剑与远征后期阵容1、T0:女妖(游戏第一单卡,可以用到毕业,全场aoe,161之后更是可以即时回复,替换前期的羊头,获取难度简单,15章奖励一张,时光奖励一张,迷宫商店换两张就可以红)。2、T1:莱卡、蝴蝶、商人、狮子、老头、妮莫拉(...

  (一)剑与远征后期阵容

  1、T0:女妖(游戏第一单卡,可以用到毕业,全场aoe,161之后更是可以即时回复,替换前期的羊头,获取难度简单,15章奖励一张,时光奖励一张,迷宫商店换两张就可以红)。

  2、T1:莱卡、蝴蝶、商人、狮子、老头、妮莫拉(小羊,国家队奶妈,小技能控制一人,获取简单,迷宫商店可以换)、女仆(搭配女妖极强,工会boss必上,仅次于商人的辅助)。

  3、推荐:前排:女妖、狮子 后排:莱卡、老头必上、商人、女仆、蝴蝶、小羊选一个(国家队)。

  (二)剑与远征防沉迷几点到几点

  1、根据国家的规定,玩家每天晚上22点到次日的8点钟无法进入游戏,可以看出游戏对于未成年的限制还是非常大的,同时需要注意,防沉迷的玩家在游戏中的付费也会被限制。另外,所有符合防沉迷要求的玩家在工作日的游戏时间为1.5个小时,而节假日的每日游戏时间为3小时。所以在进行游戏的时候尽量注意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在线上挂机。

  2、《剑与远征》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为背景,轻松又有策略的放置类手机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七大种族英雄,提升他们的等级和品阶,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英雄队伍,并利用英雄羁绊、种族克制、阵型设置、技能组合等策略设定,尝试多种阵容组合挑战多样副本。《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海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三)剑与远征娜可露露怎么搭配

  1、PVE阵容搭配-冰魔

  大招击倒,二技能打断,三技能眩晕,普攻击飞+眩晕。

  娜可露露自身拥有多种控制技能,冰魔的控制时间增益效果有提升,自身高闪避的面板属性,作为一个闪避T可以担任前排。

  云一下,后续出新虚空不知火舞,橘右京/亚瑟、娜可露露、不知火舞、冰魔、魅魔,但凡不知火舞有个控,这个阵容就起飞了芜湖。

  2、PVE阵容搭配-龙弓

  娜可露露可以很好的融入亚龙,代替凤凰的位置,且比20专红凤凰强度更高。

  论造价红凤凰造价远高于,此次不论328还是免费兑换的娜可露露不用杠虚空红装和专属。

  虚空红装和专属有则更强 无则也能用,有装备专属加持一定更强,没有装备专属加持作为工具人也合格。

  (四)剑与远征扬沙戈壁详细攻略

  1、进入扬沙戈壁关卡后,点击红色的货物发车。

  2、之后,将马车移动至轨道内,再次点击发车的图标,将红色货物重置至起始点。

  3、之后,移动障碍物到上方的位置。

  4、点击发车,即可将红色货物运送到第一个站台。

  5、接下来,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点击蓝色的货物发车。

  6、之后,两辆矿车都抵达到第一个站台。

  7、接下来,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

  8、点击蓝色货物发车后,将其堵住下方的道路。之后,点击紫色的开关。

  9、点击后,将障碍物移动到下方,之后,点击将红色货物发车即可到达站点。

  10、接下来,点击蓝色货物将其重置到发车点。

  11、将障碍物移动到上方,然后分别点击上方的蓝色开关和紫色开关。

  12、将蓝色货物发车后,两辆货物均可到达第二个站台。

  13、接下来,点击黄色的开关,然后点击蓝色的开关,将红色的货物发车,堵住这里的道路。

  14、点击黄色的开关,调整下方的轨道方向,再点击上方的橙色开关。

  15、之后,点击将蓝色的货物发车,清除路上的障碍。之后,将障碍移动到上方的位置。

  16、接下来,将蓝色的货物重置到起始点,再次点击发车。

  17、点击后,即可将蓝色货物运送到终点,点击货物,选择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18、之后,将红色货物重置到起始点,点击黄色开关,然后,选择蓝色开关并调整下方的轨道。

  19、调整后,来到最后的障碍物,将其移动到下方后,点击红色货物进行发车。

  20、最后,红色货物即可运送到终点,点击领取物资,即可领取该宝箱。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