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电饭煲怎么做蛋糕

原创
一,在家电饭煲怎么做蛋糕1、碗里打三个鸡蛋。2、将蛋清蛋黄分离。3、蛋黄碗里放入红枣酸奶,蛋糕粉或面粉调得浓稠,上下搅拌均匀。4、蛋清碗里倒入半勺白醋,可以去除腥味,然后依次放入白糖,用打蛋器打发。5、将蛋清依次倒入蛋黄里调均匀。6、电饭锅...

  一,在家电饭煲怎么做蛋糕

  1、碗里打三个鸡蛋。

  2、将蛋清蛋黄分离。

  3、蛋黄碗里放入红枣酸奶,蛋糕粉或面粉调得浓稠,上下搅拌均匀。

  4、蛋清碗里倒入半勺白醋,可以去除腥味,然后依次放入白糖,用打蛋器打发。

  5、将蛋清依次倒入蛋黄里调均匀。

  6、电饭锅里刷少许食用油,把调好的蛋糕液倒入锅中,焖40分钟后再等10钟蛋糕就做好了。

  二,在家做蛋糕的简易方法

  1、把鸡蛋打散在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

  2、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

  3、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

  4、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

  5、用一个大盘子倒扣在电饭锅上,一个喷香的美味葡萄干蛋糕就出锅了。

  三,做蛋糕放什么好

  1、做蛋糕放的辅料:鸡蛋四个、牛奶五十毫升、白糖八十克、白醋三两滴。

  2、主料:低筋面粉一百克。

  3、首先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

  4、接着开始打发蛋黄,用普通的汤勺放两勺白糖,加进蛋黄搅拌均匀,打发到微微发白就可以。

  5、然后将称好的面粉过筛加进去蛋黄里。

  6、开始打发蛋清,一开始打发可以加几滴醋进去(放入醋的目地是为了去除腥味),然后把剩下的糖都倒进蛋清一起打发(最好前后分三次打发),打发到筷子竖进去不会倒就行了(这个过程约需要十分钟)。

  7、然后准备电饭煲在表面刷上一层油(刷油的目地是为了防止后期脱模粘底),把打发好的蛋清加入发黄混合物中(分两次放入最佳),这里同样不能顺时针搅拌,要上下翻拌几下即可。

  8、搅拌均匀后放入电饭煲,抹平表面,盖上锅盖焖半个小时左右,再按一次煮饭键,约二十分钟就可以完美出锅了。

  四,空气炸锅做蛋糕

  1、食材:鸡蛋2个,糖粉20g,低筋面粉40g,油20g,牛奶20g,大碗2个,醋几滴,黑加仑若干个。

  2、空气炸锅180度预热三分钟。

  3、取两个无油无水的容器,蛋清与蛋黄分离。

  4、将面粉,牛奶,油,三分之一糖粉加入蛋黄中。

  5、调成浓稠蛋黄液备用。

  6、蛋清中加几滴醋,打蛋器高速打发。

  7、分三次加入剩余的糖粉。

  8、打出纹路。

  9、分三次将打发的蛋白将入蛋黄液中,并充分翻拌均匀。

  10、蛋糕模具刷油。

  11、将蛋糕液体倒入模具中,震荡几下,震出气泡。

  12、表面撒黑加仑后放锅中150度,30分钟,即可出锅。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