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炖鸡怎么做

原创
1)胡萝卜炖鸡怎么做1、材料:胡萝卜600克、鸡一只、去核蜜枣4颗、花菇6朵、姜2片。2、调味料:盐1小匙。3、胡萝卜去皮切块,花菇浸软去蒂备用:鸡去皮洗净,切成4份,备用。4、锅内注入8杯水煮沸,全部材料放入用旺火煲至再沸腾后,转文火煲2...

  1)胡萝卜炖鸡怎么做

  1、材料:胡萝卜600克、鸡一只、去核蜜枣4颗、花菇6朵、姜2片。

  2、调味料:盐1小匙。

  3、胡萝卜去皮切块,花菇浸软去蒂备用:鸡去皮洗净,切成4份,备用。

  4、锅内注入8杯水煮沸,全部材料放入用旺火煲至再沸腾后,转文火煲2小时,下盐调味即可。

  2)鱼豆腐炒洋葱胡萝卜怎么做

  1、材料:洋葱半个、胡萝卜半根、鱼豆腐三条、味精少许、盐适量、料酒适量、酱油适量、鸡精少许、姜切丝适量。

  2、洋葱、胡萝卜洗净切丝。将鱼豆腐洗干净,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

  3、锅中油烧开,放入适量姜丝、三片洋葱爆炒。

  4、洋葱、姜丝变色后倒入鱼豆腐、剩余洋葱、胡萝卜翻炒。

  5、加入盐、料酒、酱油、味精、鸡精调味即可。

  3)多吃胡萝卜对身体好处很多

  萝卜及胡萝卜:含有大量维生素C,胡萝卜还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所以它们具有极好的防癌作用。 胡萝卜有治疗夜盲症、保护呼吸道和促进儿童生长等功能。此外还含较多的钙、磷、铁等矿物质。生食或熟食均可。还可腌制、酱渍、制干或作饲料。

  缺乏维生素A就容易患呼吸道和消化道感染。一旦感冒或腹泻,体内维生素A的水平又会进一步下降。维生素A缺乏还会降低人体的抗体反应,导致免疫功能下降。在众多食物中,最能补充维生素A的当数胡萝卜。

  胡萝卜是一种质脆味美、营养丰富的家常蔬菜,要充分吸收其中的胡萝卜素,科学合理的食用方法是把胡萝卜烹煮后食用。

  可保持其营养的最佳烹调方法有两点:一是将胡萝卜切成块状,加入调味品后,用足量的油炒;二是将胡萝卜切成块状,加入调味品后,与猪肉、牛肉、羊肉等一起用压力锅炖15-20分钟。胡萝卜素容易被氧化,烹调时采用压力锅炖,可减少胡萝卜与空气的接触,胡萝卜素的保存率可高达97%。

  4)胡萝卜排骨汤的做法有哪些

  1、材料:排骨,胡萝卜,香菇,料酒,姜,盐

  2、所有材料洗净切好,香菇提前泡发。

  3、锅里加水放少许料酒,排骨烧开去血水后洗净沥干。

  4、将排骨,胡萝卜,香菇放入锅里,放几片姜,一次加够水,煲45分钟左右!

  5、出锅前放适量盐调味即可!

  5)胡萝卜梨泥制作方法

  1、用料 :胡萝卜适量,梨半个。

  2、准备食材,胡萝卜洗干净去皮。

  3、胡萝卜切薄片,梨洗干净去皮切薄片,一起上锅蒸,直到梨和胡萝卜熟透。

  4、把蒸熟的胡萝卜和梨一起放入料理机中打成泥状。

  5、盛出,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