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昧这个词怎么用

原创
Ⅰ:冒昧这个词怎么用1、冒昧例句:(1)我不揣冒昧提了这样的问题,请您一定原谅。(2)对于要求你帮助我解决工作问题的不情之请,我深感冒昧。(3)为此,我们不揣冒昧,拟从另外一个较为独特的视角对当事人举证与人民法院查证之间的相互关系作一番粗浅...

  Ⅰ:冒昧这个词怎么用

  1、冒昧例句:

  (1)我不揣冒昧提了这样的问题,请您一定原谅。

  (2)对于要求你帮助我解决工作问题的不情之请,我深感冒昧。

  (3)为此,我们不揣冒昧,拟从另外一个较为独特的视角对当事人举证与人民法院查证之间的相互关系作一番粗浅的梳理,不当之处,尚祈学界同仁不吝赐教。

  (4)朋友,冒昧问一声,今天神经了么?因为是我亲自问候你,把真诚的思念送到你身边。我的意思是今天精神是不是经受住了考验,天凉多保重,幸福又健康。

  (5)第一次约你,有点很冒昧,此时此刻我的心是忐忑不安的,不知道你收到短信是什么样的心情,周末一起喝个午茶吧?

  2、冒昧释义:

  冒昧是一个汉语词汇,读音为mào mèi,是指不顾地位、能力、场合是否适宜(多用做谦词);引申为鲁莽轻率;犹苟得;犹埋没。

  Ⅱ:怎么用胡萝卜做馒头窍门

  1、胡萝卜1根、面粉500克、白砂糖10克、酵母粉5克、无铝泡打粉1克、玉米油10克。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厘米左右的小块。

  2、把胡萝卜装进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水量不要超过杯子上的最大刻度线,用不了这么多果汁就少加点水。

  3、将杯子倒扣,双击启动就可以自动打果汁了。

  4、把打好的胡萝卜汁倒入一个大点的容器中,往里面加入酵母粉,静置5分钟备用。

  5、往胡萝卜汁里加入面粉,泡打粉,白砂糖,油,可以直接在盆里揉面,也可以搅成团以后在硬质的台面上揉面。

  6、将面团揉成光滑细腻的状态,切开面团,截面也光滑无比,麻油大气泡,这样的面团就是揉好了,蒸出来的馒头才会松软好吃。

  7、把面团搓成长条状,切成均匀大小的小剂子。

  8、分别把每一个小剂子都团成圆形,揉馒头的时候砧板上不用撒面粉,我们用的是一次性发酵的办法,面团揉好以后很光滑,不会粘手,砧板上不撒干面粉也不会粘手。

  9、将揉好的面团醒发至原来的1.5倍大,然后冷水上锅,水开后蒸十分钟就可以了,只要面团揉的好,发酵也发好了,蒸好的馒头随时打开锅盖,馒头也不会塌陷。

  Ⅲ:爱奇艺免流量怎么用不了

  1、爱奇艺要免流看视频需要是我们合作的卡与爱奇艺之间有联系的,会进行免流,或者是购买了免流的服务,我们打开爱奇艺,点击最下面的我的按钮。

  2、点击我的按钮以后,会进入到个人中心,在里面往下拉,会看到有一个流量超市,点击进入到这个里面。

  3、进入流量超市以后,可以看到给到我们的合作的免流的一些方式,我们开通以后就可以免流看视频了。

  4、我们订购以后,后面就会显示正在使用中了,这样就成功了,每一个上面显示的都有详细的细则,对于这样服务的费用,大家了解清楚。

  5、而如果我们自己用的卡本身就带有畅视功能的话,使用爱奇艺也是直接免流的,但是要看自己是不是符合,打开自己的联通手机营业厅,看自己的套餐详情,会有显示的。

  6、符合条件的时候,打开这个视频以后,可以看到上面就会显示一个联通的符号,就会显示正在使用联通免流服务。

  Ⅳ:迷你世界怎么用投资装置

  1、迷你世界投掷装置会在0.23.0版本更新出现。材料:桃花木X6、竹子X4、金弹簧X2、丝线X3、蓝色电能线X6。

  2、投掷装置放在地上后,在上面可以放上需要投掷的物品。

  3、在投掷装置旁边放一个开关,这个装置需要电石能量来驱动。电能信号越强,投射力度越强。

  4、打开开关后,投掷装置会把上面的物品投掷出去。

  5、用开关来控制投掷装置,能投出40格远的距离,而且被砸中的生物会掉血。

  6、《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