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天气语音播报语音在哪里设置

原创
1:vivo天气语音播报语音在哪里设置vivo手机可以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时间挂件进入闹钟时钟,点击设置的时间,进入编辑闹钟的界面,将语音播报开启即可;开启后,闹钟响铃时,手机会自动播报当天的天气。温馨提示:需开启手机定位和天气自动定位,且手机...

  1:vivo天气语音播报语音在哪里设置

  vivo手机可以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时间挂件进入闹钟时钟,点击设置的时间,进入编辑闹钟的界面,将语音播报开启即可;开启后,闹钟响铃时,手机会自动播报当天的天气。温馨提示:需开启手机定位和天气自动定位,且手机在良好的网络环境下。具体操作步骤如下(以vivo X9为例):

  1、在手机桌面中点击桌面时钟挂件。

  2、进入闹钟时钟界面点击设置的时间。

  3、进入编辑闹钟界面将语音播报开启即可。

  2:vivo手机拨号后黑屏怎么回事

  1、可以先看是否被遮挡,如果是就远离,或者是关闭距离感应器功能,打开手机,进入拨号界面,点手机下方的功能键,选设置—更多电话设置—来电时状态设置—启用或关闭距离感应器。或者是是检查下手机正面上方听筒附件是否有异物,如有请清理干净,一般问题能解决。

  2、距离感应器故障无法正确对于是否有物体靠近做出判断,建议送修。

  3、感应器缺少皮垫导致失灵,一般是拆机或者换屏以后出现的。解决办法是,在原触摸屏上方上方的两个小孔下面贴上小垫子。如果黑屏不能挂电话,可以到设置下面,选择电源键按下时挂断电话。

  4、距离感应器未正确设置也有可能导致打电话黑屏,建议前往手机【设置】-【显示】-【感应器校验】,重新校验。也可以进入手机的硬件测试模式来校正先打开手机耳拨号界面,输入*#*#64633#*#*,或者输入*#*#6484#*#*,这时系统会自动进入硬件测试模式,选择距离感应器测试,点开始校准,校正后用手遮挡住手机距离感应器,然后离开距离感应器,观察下方测试区显示的数值,随着由远到近,数值由0.0从小变大,表示距离感应器可以正常使用了。注意:使用校正功能时,不要有任何东西遮挡距离感应器。

  3:ViVo手机无法访问移动网络怎么办

  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确认手机是否欠费停机。

  2、上滑快捷栏将数据网络打开或将手机重启一下。

  3、可能是网络信号问题,更换一个时间段或是环境。

  4、将SIM卡取出重新安装一下或更换一张SIM卡。

  5、进入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测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4:vivo手机nex3隐藏功能

  1、NEX 3 5G在手机上加入了曲面氛围灯,将那种炫酷的感觉变得灵动多变。播放歌曲的时候,氛围灯会根据歌曲的节奏变换灯效,听歌就会充满澎湃的热情,真的是太让人心动了。

  2、在播放歌曲的时候,曲面氛围灯会变换灯效之外,当手机有来电、短信和微信等时候,曲面氛围灯也会变换灯效。

  3、NEX 3 5G还有很多吸引大家目光的优点。屏占比99.6%的无界瀑布屏,让手机在左右滑动的时候,多了一丝流动之美;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则在手机运行上为小伙伴们加油助力;全球5G网络支持,带着NEX 3 5G走遍全球都不怕;4500mAh大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技术,不用担心电量危机;后置6400万三摄,记录美景超简单。

  5:vivo手机摔了一下黑屏

  1、长按开机键30秒看能否将手机亮屏。要确认的是黑屏是硬件故障引起的还是软件故障,如果手机没有重要数据的话,可以建议恢复系统尝试修复。

  2、手机关机状态同时按住音量上键以及电源键3到4秒手机出现vivo手机标志后,放开按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减键选择系统修复模式按开关键确认。

  3、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锁屏键和音量加键,当出现vivo界面时松开锁屏键继续按住音量加键,进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减键选择清除所有数据按开关键确认,等界面跳转之后,再按音量减键选择重启手机按开关键确认。

  4、打开软件界面后,会出现两个选项。针对黑屏开不机的情况,我们要选择第二个是无法正常开机的选项。

  5、然后进入自己机型的线刷模式再连接电脑。

  6、连接成功后,选择匹配的线刷包点击“一键刷入”即可正常开启使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