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版个人简历如何上传照片

原创
(1)电子版个人简历如何上传照片1、找到或新建简历。在自己的电脑上找一份自己做过的电子简历,或者用Word文档新建一份简历。2、打开简历。一般电子简历都是用word文档制作而成的,所以制作电子简历需要熟悉和了解word文档常用的功能,打开找...

  (1)电子版个人简历如何上传照片

  1、找到或新建简历。在自己的电脑上找一份自己做过的电子简历,或者用Word文档新建一份简历。

  2、打开简历。一般电子简历都是用word文档制作而成的,所以制作电子简历需要熟悉和了解word文档常用的功能,打开找到的简历,打开。

  3、定位。在简历中寻找我们要插入照片的地方,将鼠标的光标放置到插入的地方。

  4、选择“插入”。观察顶部的菜单栏,找到“插入”的菜单,点击插入,展开二级菜单,找到“图”的选项。

  5、选择照片。点击“图片”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择需要插入的电子照片,在自己的本地电脑中找到自己所要插入的照片,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6、插入成功。点击了确定之后,照片就成功插入进来了,插入的照片可能会偏离预期设想,此时可以拖动图片的位置或者对图片进行缩放来达到要求。

  7、保存。成功插入了电子照片之后,不要忘了点击“保存”,可以通过点击顶部的保存按钮进行保存,也可以通过“Ctrl S”的组合键进行保存。

  (2)拜山波个人简历

  1、拜山波·那斯依吾拉(Baishanbo Nasiyiwula),1994年7月15日出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萨尔塔木乡塔依索依干村。中国哈萨克族职业拳击运动员。

  2、2007至2012年,拜山波·那斯依吾拉就读哈巴河县初级中学期间加入到学校拳击队,参加过地区、自治区级及全国性拳击比赛。 2016年2月12日,在四川省泸州市举办的第四届CCTV“贺岁杯”拳王争霸赛上,拜山波·那斯依吾拉荣获WBC超轻量级世界青年金腰带。2018年1月20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WBO国际拳王争霸赛中,拜山波·那斯依吾拉战胜约翰·鲁巴,获得了WBA亚洲拳王以及WBC下属ABCO亚洲大陆次洲际两条金腰带。

  (3)公务员报名个人简历内容

  1、简历基本上就是姓名、出生年月、学历、政治面貌以及居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在填写个人简历时,原则上从高中或大学写起,如某某年某月至某某年某月在某某大学某某专业,某年某月至今无业等。

  2、个人的简历是给招录单位一个初步的了解,以便在后期的初审及录用前的政审提供个人信息。

  (4)个人简历自我评价简短

  1、本人忠实诚信,讲原则,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肯学习,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不以自我为中心。

  2、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为人诚恳,性格开朗,积极进取,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5)个人简历籍贯怎么填写才正确

  1、籍贯填写本人的祖居地(指祖父的长期居住地)。通常就是户口本上的地址。

  2、填写籍贯时,具体到县(市)即可,不需要更细化省、自治区/直辖市 + 区、县。比如户口在焦作,籍贯就是:河南省焦作市。比如户口在武汉,籍贯就是:湖北武汉。

科技相关推荐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

2024-04-28

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