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煎饼的做法

原创
Ⅰ:韭菜煎饼的做法1、主料:韭菜150g、鸡蛋2个、面粉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2、做法:韭菜择洗干净,切碎1厘米长度;把鸡蛋、面粉、韭菜放在盆里;加入适量水,调成稀稠适度的面汁;铛放火上,加热加入适量油;倒入铛内适量面糊,晃匀;煎...

  Ⅰ:韭菜煎饼的做法

  1、主料:韭菜150g、鸡蛋2个、面粉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2、做法:韭菜择洗干净,切碎1厘米长度;把鸡蛋、面粉、韭菜放在盆里;加入适量水,调成稀稠适度的面汁;铛放火上,加热加入适量油;倒入铛内适量面糊,晃匀;煎至两面有烙花即成。

  Ⅱ:杂粮煎饼的做法

  准备工具 首先买个做煎饼的炉子,煤气的,电的,烧煤球的都可以,木头刮板,小铁铲,还有不锈钢桶和面糊用,装脆饼的箱子,还有各种盆子要装甜面酱,辣椒油,和小咸菜。

  做煎饼要用到的原料 小麦面粉,玉米面,绿豆面,黑豆面,小米面,高粱面,黑米面

  开始制作面糊 需要的原料到到不锈钢桶里,用勺子把面糊打出劲道,用勺子挖起就像橡皮筋一样,很有劲道的感觉。

  脆饼的做法 首先往盆里放入一斤面粉,然后加如小料小料先用水融化,倒入面里,货到面团光滑不粘手为止,然手静止下,就可以擀面皮了,也可以用我们送的小工具,也可以用压面机制作

  辣椒油的做法 去市场买来辣椒面,首先在锅里倒入少量色拉油,等油烧热吧辣椒面和秘制大料搅拌均匀倒入,炒出香味即可倒出。

  甜面酱的做法 首先往锅里加入清水1.5—2斤,烧开,加入开过煮5分钟捞出(是为了香味煮出,增加甜面酱的风味)然后加入半斤(从超市里购买的)加入老抽少许(调节颜色)加入3克(增加口看,香味。可以到食品添加剂店里购买)加入左右,再加入秘制调料(配方是下面27味大料研磨的粉)搅拌均匀。最后加入面糊水开锅就可以备用了(面糊水首先往碗里加入2两白面,再加入水调成面糊即可)。

  炉火温度的控制 用炉子上的炉门制炉温的大小。如制作过程中铁板温度太高,可以用矿泉水瓶子装好水,再在瓶盖上打一个小孔,给铁板上洒点水达到降温的目的。(此法主要针对老式你炉子)

  摊煎饼的手法 摊煎饼的手法是做煎饼里面最难得一个步骤,大家可以根据我们视频里的手法练习,一开始不需要用杂粮面粉,直接用小麦粉做就可以,要想把煎饼摊的又薄又脆要坚持练习100张左右就没问题了。

  Ⅲ:无油版煎饼的做法

  1、面粉200克,红心火龙果1个。

  2、红心火龙果去皮,切块,放入料理机中榨汁备用,把果汁倒入面粉中,和成光滑的面团,盖好保鲜膜醒发二十分钟。

  3、取出面团揉搓片刻,分成3个大小均匀的剂子,用擀面杖擀成1Cm厚的圆形饼坯。

  4、平底不粘锅烧热后,转小火,放入饼坯,煎至金黄后,翻面。

  5、用牙签扎孔,排气,煎至两面金黄,盛出,切块装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