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自我鉴定范文

原创
(一)大学生自我鉴定范文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我的为人之道——以诚待人,待事、坚持信念行动创造价值、自我创新。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大千世界...

  (一)大学生自我鉴定范文

  四年的大学生活,使我对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我的为人之道——以诚待人,待事、坚持信念行动创造价值、自我创新。

  如今回首,是对过去的审视和总结,亦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即将踏出校门的我,满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战和磨练。

  深知性命相托的重要,从踏入学校门槛的那天起,在良师的精心指导下,自己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逐渐成为了一个能适应社会要求的大学生,并为做一个知识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活方面,自从来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我的生活充满了爱,充满了情。同学之间的情犹如亲情但更胜亲情,朋友之间的情犹如手足之情,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事我都很是关心,就这样我爱上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每个人,每件事物。同时独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学三年中也就这样成熟了起来,我也就体会到了大学独立自主的生活是我们进入社会的生活的根本。

  学习方面,自我进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第一天起,我就没有忘记我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目的——学好知识,学会做人。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虽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实现自我价值还需要更加努力,读到到老,学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思想方面,我经过班级的初选,到系审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系第12期入积极分子党培训中的一员,并经过学习与考核,成绩合格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我就由一个对我们党了解一点到了解了我们党的人。

  工作方面,在寒暑假期实习中,我知道了事业的伟大和一个人的付出与成就。在大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较难的启发,启发我要克服困难勇于直前。

  而今我年轻有知识还有这一颗永远求真求实的心,我就能够去创造我的价值并去认真实现自我的价值,让我的生活充满生机,充满永恒的爱!

  (二)大学生创业贷款流程

  1、受理:申请人向大学生创业园管理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审核:对初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及金额。

  3、公示:经评审通过的商业贷款贴息对象和贴息金额,由人事局和申请人所在单位或社区进行公示。

  4、核准:经公示后无异议的,由人社局下发核准通知书。

  5、拨付:根据相关部门核准通知书,财政局在贴息对象提供付息凭证后,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专项基金中拨付资助资金。

  (三)大学生预备党员思想汇报范文

  1、20xx年12月,经过党组织批准,我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党组织指出了我在学习工作方面的优点以及所作出的努力,这说明我在一些方面得到了党组织的认可,就应继续持续和努力有更大进步。但同时党组织也指出了我的一些不足,这就应引起我足够的重视和自我批评,认真思考自己的不足,找出突破口,努力弥补不足,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使自己更多了解党,使自己能更好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贴合一名真正党员就应具备的要求。因此我也在预备党员考察表中就组织提出的不足之处为出发点,写下自己的决心,并将以实际行动来弥补不足,改掉缺点,争取有更大进步。

  2、最近又用心参加学校组织的冬季运动会及其他活动,还观看了历史题材电影《大决战——辽沈战役》,这使我更多了解党的历史,也为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就需要继承他们的精神。我在课余时间也会透过网络电视新闻或报纸新闻了解时事政治,最近看到一些外国评论文章,批评中国人没有自己的信仰。在此时此刻,我想重谈一名党员的信仰问题。我们不信基督不信佛不信真主,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没有信仰,相反共产党员的信仰是坚定的,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是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支柱。

  3、我一向坚信,信仰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更不是能够拿来用做交易的砝码,入党不是个纯粹的政治待遇问题,而是对理想信仰与政治立场的考验。如果有人问我:你入党是为了什么,入党后又能做些什么我会坚定地告诉他:入党是一种人生追求,能够体现我的人生价值,更多地实现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入党并不是为了做官、谋利,是要让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改善自己,让党的纪律约束自己,让入党誓词不断地提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来实践自己的誓言。

  4、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虽然在组织上入了党,但我深知自己更应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思想上坚定自己的马克思唯物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并长期的注意检查自己做党员的动机,找出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解剖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把自己努力的方向统一到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要求上来,使自己不断的进步。恳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

  (四)大学生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1、这是20xx年的第一天,本应该有个美好的开始,但是你现在却很难受,像困兽。

  2、这不是第一次的焦灼,也不会是最后一次。一次又一次的面试,应聘,失败,让本来就不自信的你更加的愈发的对自己失望,开始自我怀疑,恶性循环,你知道,你清楚的.知道这样的状态不好,你知道即使没有自信也要假装很有自信,但是你做不到。

  3、当一次次的听到某个同学又签了工作的时候,你不是不着急,你怕你是最后一个没有着落的一个,你怕毕业那天你的行李会被像垃圾一样被扔出去却没有归属地,你怕毕业那天就宣告了自己的失业,你怕自己在迫在眉睫的那天被抛弃,流离,辗转于各个城市的招聘场所,你怕那种被挑剔的眼神。

  4、康康,你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你内心脆弱,你外表却假装坚强,你害怕挫折,但是你却不能不要求自己要坚强,要勇敢的面对社会给你的一切困难。

  5、康康,你向往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你心里是知道的。

  6、开一家花店,开一家书店,可以在任何时候写自己想写的文字,有一个爱你的人。

  7、你喜欢读书,你有时候会很伤感,你害怕与人打交道,你善良,你喜欢抬头看天上孤单的月亮,你喜欢黑夜,你喜欢花花草草,你有时候很小心眼,你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你希望有个温暖的属于自己的小窝,哪怕很小,你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份即使工资不高却稳定的工作,你希望可以给父母很好的生活,你希望家人可以幸福,你有太多的希望,但是现在的你却总是萦绕在一股失望不自信中。

  8、你有时候很有信心,却又突然间泄气。

  9、康康,你不能这样,即使在毕业之前没有工作可签,即使在毕业后你仍然是“无业游民”,即使现实看起来这样残酷,即使新闻中报道有多少多少的大学生失业率,即使存在蚁族,即使可能将来你也会是蚁族的一员,即使你不能有很好的生活,即使你没有很高的工资,但是康康,你一定不要放弃自己,你一定要坚强乐观。

  10、康康,你一向是不乐观的,总是把事情想得过于悲观,你心里想的事情很多,细枝末节,边边角角你都能想到,这是你的心思细腻的优点,但是不要过分。过犹不及啊,

  11、不要悲伤,乐观,即使没有顿顿大鱼大肉,即使只能吃咸菜,只要活着,只要笑着就是一种幸福。

  12、人生,可不就是要笑着度过吗?

  13、康康,你一定要记住,不管怎样,只要活着,即使再不济,你也可以有机会品味这种生活的不济,可以看到你喜欢的蓝天,白云,大树,花草,月亮,只要你活着,坚强的活着……

  14、不再需要慷慨激昂的励志话语,不要听什么豪情壮志的宣言,你只要按照自己的心的引领走下去就是好的。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