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蛋糕用电饭煲

原创
1:怎么做蛋糕用电饭煲1、先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把蛋清用蛋打器打散,打成像牛奶一样白白的,2、再把蛋黄放在面粉里面,面粉大概加3杯的量,再把蛋黄搅均匀,3、再加上白沙糖搅均匀,再慢慢加上牛奶,慢慢搅均匀,4、再把搅好的蛋清放在搅好的面粉里面,...

  1:怎么做蛋糕用电饭煲

  1、先把蛋清和蛋黄分开,把蛋清用蛋打器打散,打成像牛奶一样白白的,

  2、再把蛋黄放在面粉里面,面粉大概加3杯的量,再把蛋黄搅均匀,

  3、再加上白沙糖搅均匀,再慢慢加上牛奶,慢慢搅均匀,

  4、再把搅好的蛋清放在搅好的面粉里面,再放电饭煲里面,调在蒸蛋糕选项,大概半个小时后,蛋糕就蒸好了,金黄亮色的,非常漂亮,

  5、然后再把蛋糕用碟子装起来,先用巧克力酱做好装饰,

  6、再在中间撒上彩虹糖,再在周围倒上奶酪,再把奥利奥饼压碎,撒在上面,再撒一些彩虹糖,加一些巧克力酱,或者加上奥利奥巧脆卷,

  7、把奥利奥巧脆卷摆成一个形状,中间再放一块黑色奥利奥饼干,看起来像方向盘蛋糕,自制蛋糕就完成了。

  2:烤箱做蛋糕的做法

  1、水果蛋糕材料:

  (1)低筋面粉100公克,奶油100公克

  (2)糖粉100公克,盐1/2小匙

  (3)蛋2个

  (4)牛奶20公克

  (5)桔皮蜜饯100公克,兰姆酒100公克,柠檬屑1/2个

  2、水果蛋糕作法:

  (1)材料(5)一起拌匀备用。

  (2)低筋面粉过筛,加入奶油用打蛋器拌打至体积膨大,颜色泛白。

  (3)材料(2)加入一起拌匀,拌打至没有颗粒。

  (4)将蛋分次加入拌匀后,再将牛奶亦分次加入拌匀。

  (5)最后将作法,水果材料一起加入拌匀,装模入烤箱后以170℃烤约30分钟即可。

  3:怎么做蛋糕

  1、将鸡蛋的蛋黄蛋白分离,装入无油无水的容器里;蛋黄中加入植物油、炼乳和少许糖,约一勺的量,打散均匀;筛入已过筛的面粉;不规则方向上下拌均匀,成无颗粒的蛋黄糊,备用。

  2、蛋清中加入几滴白醋,加入糖约一勺的量,搅拌至起大泡像刚起的肥皂泡水;加入糖约一勺的量,继续打发蛋白;继续搅拌,待蛋白打至浓绸湿性发泡,像浓密的肥皂泡,继续加入糖打发蛋白;打发蛋白至干性发泡,倒扣蛋白不会掉并出现明显尖角。

  3、取一大勺蛋白,加入蛋黄糊中。不规则方向,上下翻拌均匀不画圈圈;分次取蛋白拌好全部蛋糕糊,拌好的蛋糕糊是无粒状又细腻;电饭煲入油,提前预热。将蛋糕糊倒入电饭锅里,震走气泡;煮饭键,过后会自动跳到保温状态的,在出气孔上捂上湿毛巾,过二十分钟;再次煮饭键,再跳到保温,再捂上湿毛巾,再过二十分钟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