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ps低于15怎么解决

原创
一)英雄联盟fps低于15怎么解决1、首先,由于导致FPS变低的根本原因在于显卡性能欠佳或设置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如有必要,请提前更新显卡驱动至最新版本,同时开启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2、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降低LOL游戏的各项效果参数...

  一)英雄联盟fps低于15怎么解决

  1、首先,由于导致FPS变低的根本原因在于显卡性能欠佳或设置不当所造成的,因此如有必要,请提前更新显卡驱动至最新版本,同时开启显卡的”硬件加速“功能。

  2、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环节,降低LOL游戏的各项效果参数。在游戏战斗界面中,按键盘上的“ESC”打开“选项”窗口,切换至“视频”选项卡,将所有效果调整至最低,同时设置为最佳分辨率及全屏模式。

  3、过多的后台程序的运行也会导致玩LOL游戏时变慢变卡,如非必要,请关闭这类后台程序。另外我们需要将“LOL客户端”的优先级设置为最低,登陆LOL客户端程序,然后将光标切换出其窗口,右击任务栏,选择“启用任务管理器”项(或者直接按键盘组合键“Ctrl+Alt+Del”来打开任务管理器)。

  4、在打开的窗口中,切换至“进程”选项卡,找到“LOLClient.exe”进程并右击,选择“设置优先级”->“低”即可。

  二)家里的灰特多怎么解决

  1、定期进行打扫。家里面灰尘特别多的话,首先,我们尽可能的需要定期打扫,例如:每周至少打扫2-3次,灰尘是不可必要的,当特别多的时候,那么也可以提高定期打扫的次数,可以增加到每周3-4次,定期打扫是去除灰尘的最好方法之一。

  2、少开窗户。开窗户通风是我们经常做的事,但家里面出现大量的灰尘的话,往往也是室外进来的,此时,我们还是尽可能的少开窗户比较好,尽可能的避免室外的灰尘进入室内。

  3、进门后随手关门。灰尘进入室内的另外一个途径就是门,我们尽可能的在进入家门后,就把门关上,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室外的灰尘进入。

  4、加较厚的窗帘。在窗户处,我们可以加一层较厚的窗帘,那样可以避免灰尘进入,效果往往会比较好,可以有效的让灰尘吸附在窗帘上,当然,我们也需要定期进行清洗窗帘。

  5、摆放一些绿植。我们可以在家里面摆放一些绿植,这样也可以让灰尘减少的,而且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

  6、放入一个加湿器。家里灰尘较多,往往也是比较干燥导致的,我们可以购买一个加湿器,放在家里,效果往往也是非常明显的,灰尘可以明显得感觉到减少。

  7、清理完衣服上的灰尘后,再进家门。在我们进家门前,尽可能的在门前先将自己身上的衣服进行拍打拍打,清除掉身上的灰尘,有时候,灰尘往往也就是我们自己带入房间内的。之后,再进入家门。

  三)电脑开机弹出要密码怎么解决

  1、首先我们先单击电脑屏幕下方的开始按钮,单击开始按钮后会看到有一个“控制面板”的选项。

  2、单击“控制面板”按钮,会弹出对话框。

  3、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面,我们单击“用户账户”按钮。

  4、单击“用户按钮”之后,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面板下方的“用户账户”按钮。

  5、单击“用户账户”按钮后,在弹出的对话框里,单击“计算机管理员密码保护”按钮。

  6、单击“计算机管理员密码保护”按钮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对话框里面的“删除我的密码”按钮。

  7、单击“删除我的密码”按钮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在输入框里面输入自己的开机密码,输入完成后,单击下方的“删除密码”按钮即可。

  8、单击“删除密码”按钮之后,会弹出对话框,这说明我们的开机密码已经取消成功了。

  四)腾讯微云下载太慢怎么解决

  1、网络宽带本身速度慢,解决办法:当处于网络使用高峰期的时候,即便你的宽带速度够快,下载东西也会变慢。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只需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期的时候下载就可以了,比如说在早晨或者晚上的时候下载。

  2、资源本身问题,解决办法:有的网站为了满足大部分人下载需要的同时减轻服务器压力和运营成本,所以在服务器端开启了限速,这也导致我们实际下载速度变得很慢。这种情况我们只需更换一个下载速度较快的资源就可以了。

  3、没开通会员,解决办法:开通会员后微云会自动帮我们寻找相对较快的资源,这样下载的时候就会变快了,不过若是没有较快的资源开会员也并不能提升速度。

  4、其他软件偷用网络,解决办法:有的软件它会在后台运行偷用我们的网络(可以用360安全卫士或者电脑管家的“流量防火墙”功能查看),这样肯定会影响下载速度。建议大家下载东西时将其他无关软件关闭就可以了。

  五)软床有响声怎么解决

  1、如果你家的床结构是木床,一定要将床板和床栏之间连接好,同时还要将床板定紧。因为很多都是床板和床栏之间没有安装好,导致不牢固,就会发出声音。

  2、如果发出的声音不是特别大,我们可以在床松动的地方撒上一些滑石粉,起到了润滑的作用,另外也可以插上木屑或者用薄的橡皮垫上,这样子就能够有效使得缝隙中不会发出异响了。

  3、除此以外,摆放床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要与墙壁直接接触,要不然与墙壁就会产生摩擦,从而也会产生一定的异响。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