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手机怎么充电没反应

原创
(一)苹果7手机怎么充电没反应电流的来源,要将手机插到以下的电源中:墙壁电源插座,电脑,苹果认证的充电配件,无法充电的原因:1、首先排查充电的工具是否有损坏,例如充电线是否遭到破坏,是否是接触不良。2、观察手机充电插孔处是否有异物堵塞了,导...

  (一)苹果7手机怎么充电没反应

  电流的来源,要将手机插到以下的电源中:墙壁电源插座,电脑,苹果认证的充电配件,无法充电的原因:

  1、首先排查充电的工具是否有损坏,例如充电线是否遭到破坏,是否是接触不良。

  2、观察手机充电插孔处是否有异物堵塞了,导致充电没有反应,如果有异物,清理干净后再试一试。

  3、先将手机充电半个小时,在半个小时后看看是否有充电显示。

  4、强制重启,同时按住手机的电源键和Home键长达10秒中,看是否有反应。

  5、如果试过以上的方法仍是没有反应,那么带上手机和收据等去苹果专卖店检查究竟是什么原因。

  (二)苹果7手机怎么录音

  打开语音 首先打开苹果7手机,在桌面找到语音备忘录并点击打开

  录音 然后按一下中间的红色按钮就可以开始录音

  录音完成 结束后,再按一下完成就可以了

  暂停录音 如果中途录音需要暂停的话,只要再按红色按钮就可以暂停录音

  录音保存 录音完成后,点击屏幕中的完成,输入录音的名称,录音就保存到手机上了

  录音播放 在录音备忘录的下面就可看见刚刚录下来的录音,点击进入,按一下三角形按钮就可以播放出来

  (三)苹果7手机怎么刷机?指导你刷机经验

  连接电脑 不管你的苹果设备现在处于任何状态下(开机或关机或死机),连接电脑后,打开itunes。

  按住手机开机键和HOME键保持不动,手机强制关机后会再次开机,此时松开开机键,但home键依然保持按住,直到手机出现恢复模式界面。屏幕提示如图图标后,恢复模式进入成功。itunes同样会提示已进入恢复模式。 (DFU模式),DFU的全称是Development FirmwareUpgrade,实际意思就是iPhone固件的强制升降级模式。而恢复模式则是屏幕上会显示itunes和数据线图标的。据说DFU模式下恢复的iPhone更加彻底!当设备出现软件故障,无法正常启动,比如我们的设备开机密码忘记,还有传说中的白苹果等......都可以通过这个方法解决!所以个人力推DFU刷机!接下来告诉大家进入DFU的详细步骤。(进入成功后,屏幕为全黑)

  按住power开关3秒。按住power+home的同时屏幕变黑,10秒左右。直到手机屏幕出现黑屏幕。放开power开关键,保持home键盘10多秒,直到电脑识别dfu驱动或itunes显示检测到一个等待恢复的iphone,即可松开按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