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有效把冰箱清洗干净,清洁冰箱的方法

原创
①怎样有效把冰箱清洗干净,清洁冰箱的方法1、将冰箱冷藏室内的搁架、果蔬盒、瓶框小心的取出,用湿抹布滴些洗洁精擦洗附件,清洗完毕以后,用干抹布擦干或者放在通风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冷冻室内的抽屉依次抽出,冷冻的食物也可以不取出来。2、让冷...

  ①怎样有效把冰箱清洗干净,清洁冰箱的方法

  1、将冰箱冷藏室内的搁架、果蔬盒、瓶框小心的取出,用湿抹布滴些洗洁精擦洗附件,清洗完毕以后,用干抹布擦干或者放在通风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冷冻室内的抽屉依次抽出,冷冻的食物也可以不取出来。

  2、让冷冻室自然化霜,记得在冰箱底下垫些毛巾,放置冷冻化霜水流出把地板弄湿了。

  3、先对冰箱外壳和门体进行清理,用微湿柔软的布擦拭冰箱的外壳和拉手,如果油渍比较多的地方,可以用些洗洁精擦洗,效果更好。

  4、用软布滴些洗洁精轻轻擦洗冷藏内胆,然后蘸清水将洗洁精拭去。清洁冰箱的“开关”、“照明灯”和“温控器”等设施时,请把抹布或海绵拧得干一些,然后在擦洗。

  5、冷冻室内的冰融化了,可以用毛巾擦拭干净,切忌不要用尖锐的物品来铲冷冻蒸发器板上的冰,这样容易铲伤蒸发器,导致冰箱故障。清洗完毕后将门敞开,让冰箱自然风干。

  6、冰箱冷藏、冷冻室内胆清理干净后,我们来清理冰箱门胆。冰箱门封都是可拆卸的,拆卸门封条的时候不要野蛮拉扯,以免将门封条拽坏。门封条用用1:1醋水擦拭密封条,消毒效果也很好。

  7、用软毛刷清理冰箱背面的通风栅,用干燥的软布或毛巾擦拭干净。

  ②怎样有效去痘印

  1、土豆去痘印

  将土豆去皮后切成薄片,再把土豆片放置在长有痘印的地方,等过了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2、珍珠粉维生素E去痘印

  在做护肤的过程中,刺破一粒维生素E胶囊,再把适量珍珠粉加入平时用的护肤品使用,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和轻轻按摩让其更好吸收。

  3、酸奶去痘印

  将适量珍珠粉加入喝剩下的酸奶里,搅拌均匀,涂抹在有痘印的部位上,可以不用洗掉直接睡觉,第二天洗干净即可。

  ③怎样有效去黑头

  1、番茄加柠檬去黑头:这个方法对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柠檬还有美白的效果。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入一点面粉搅拌均匀。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

  2、精油去黑头:精油可以迅速进入毛囊,清除毛囊内堆积物,疏通毛孔清除多余油脂,去除黑头。

  3、食盐去黑头:洗脸后在皮肤还没有干透时,取适量食盐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④怎样有效治失眠

  豆浆催眠:睡前喝碗鲜豆浆(只要少量的糖),可助一觉睡到天明。

  生姜醋水泡脚治失眠:每晚睡觉前,用3大片生姜加入小半盆水中,煮沸后加醋1勺,待水温适宜,浸泡双脚30分钟(其间可适量加热水以保温)。连续泡脚半月后失眠可愈

  莲子粥安心养神:莲子清香可口,有益心肾,有助于睡眠。莲子还有养心安神的作用。经常睡不安稳的人,可晚餐食用莲子粥。

  香蕉可催眠:失眠者如在睡前吃些香蕉就容易入睡,因为香蕉糖量高,碳水化合物能增加大脑中羟色胺化学成分活力,可以催人入眠。

  龙眼助人安神入眠:龙眼开胃益脾,补虚长智。对于神经衰弱、心慌心跳、头晕失眠患者有较好的疗效。每天晚上用龙眼肉15克,酸枣仁10克泡开水1杯,于睡前当茶饮用。7天为一个疗程。服用后能使人安神入眠,心慌消失,精神转好,记忆力亦有所加强。

  蜂蜜枸杞治失眠:取饱满新鲜的枸杞子,洗净后浸泡于蜂蜜中,一周后每天早中晚各服一次,每次服枸杞子15粒左右,并同时服用蜂蜜。一个多月后可见效果。

  小米粥治失眠:色氨酸含量高的食物具有催眠作用,在众多食物中,应首推小米.小米性微寒、味甘,有健脾、和胃、安眠的功用。熬成黏稠的小米粥,睡前半小时适量进食,能使人迅速发困入睡

  散步有助睡眠:在睡觉前静静地散步半个小时,可以使体内的血液循环恢复到正常状态,在躺下睡觉的时候,皮肤也能得到血液的滋养,使人持续保持健康状态。

  室内通风可助入眠:任何时候都应该保持室内空气的新鲜,尤其在睡眠前要保证空气的质量。最好在睡觉前保持开窗通风的好习惯,同时还要提醒,不宜用被子蒙着头睡觉。

  梳头可助入眠:由于头部穴位较多,睡觉前梳头可以按摩这些穴位,疏通头部血流,消除大脑疲劳,有益于提前进入睡眠,久而久之,它可以提高大脑的思维能力和记忆能力

  吃面包能让人入睡:人吃了面包,胰腺就会分泌胰岛素,对面包所含的氨基酸进行代谢,而其中有一种五羟色胺的氨基酸代谢物,能镇静神经

  喝牛奶治失眠:牛奶中含有一种使人产生疲倦感觉的生化物质色氨酸,爱失眠的人临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往往可以很快入睡。牛奶的催眠作用是逐渐加强的,往往令后半夜睡得更香甜

  棉花治失眠 :用棉花做成小棉球,在睡觉前半小时塞进两耳。这样能起镇静作用,促进安眠

  药物的选择:相对西药和中药,中药治疗失眠更有优势,失眠症是中医能有效治疗的疾病之一。市面上号称治疗失眠的中成药很多,失眠的朋友们不妨选择近年来兴起的联盛复方天麻片。所含的天麻、麦冬、五味子都是滋补常用药,即能起到改善失眠也比较安全。

  ⑤怎样有效去腿毛

  1、有效去除腿毛的方法首选激光脱毛。其他的脱毛方法如刮除、蜡脱、药物脱毛效果都不能和激光产生的效果媲美,有时还会引起过敏反应。对于腿毛的祛除一般需要做3-6次激光,毛发才会得到彻底去除,次数越多效果越好。激光脱除腿毛是目前最安全、有效和永久的脱毛方式。作用柔和只针对毛囊,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更不会出血感染。

  2、激光脱毛技术运用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作用,激光被毛囊中黑色素转化为热能,毛囊温度上升到一定程度时,毛囊结构发生破坏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脱毛以后1-2天内少洗热水澡,1-2周内不能在太阳下暴晒。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