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visa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原创
1.工商银行visa信用卡可以取现吗1、工商银行visa信用卡可以取现的,可以在ATM机上取款的,国内的ATM机都支持VISA卡取款的。2、手续费在信用卡发卡行本地的工商银行的ATM机上取款免手续费的。3、在其他的ATM机上取都要收手续费的...

  1.工商银行visa信用卡可以取现吗

  1、工商银行visa信用卡可以取现的,可以在ATM机上取款的,国内的ATM机都支持VISA卡取款的。

  2、手续费在信用卡发卡行本地的工商银行的ATM机上取款免手续费的。

  3、在其他的ATM机上取都要收手续费的,利息按信用卡取现金算。

  2.工商银行异地同行转账要收费么

  1、工商银行异地同行转账需要收取手续费。

  2、工商银行异地同行转账收费标准根据不同金额收费如下:每笔2000元(含):收费2元;每笔2000元-5000元(含):收费5元;每笔5000元-10000元(含):收费10元;每笔10000元-50000元(含):收费15元;50000元以上:按交易金额0.03%收取,50元封顶。

  3.工商银行有几种储蓄卡

  1、按品牌划分:有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

  2、按卡片功能划分:有芯片卡(包括单芯片卡、磁条芯片复合卡)、磁条卡;

  3、按联名种类划分:有理财金商友卡、军人保障卡、福农灵通卡等;

  4、按发行地区划分,有全国性储蓄卡、区域性储蓄卡。

  4.房贷工商银行提前还款要提前一个月预约吗?

  房贷工商银行提前还款要提前一个月预约。

  中国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流程为:

  1、了解提前还贷注意事项,注意是否有违约金;

  2、提前一个月向银行预约还贷,并咨询提前还贷需要准备哪些事情,该怎样还贷;

  3、按照预约,携带相关资料到工行营业网点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填写并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存入提前还贷的金额,即完成了整个还贷过程。

  注意:通常情况下,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之五作为违约金。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5.不用安装工商银行网银助手登录网银

  1、搜索引擎工商银行,进入工商银行界面。选择个人网上银行,你会看到无法输入密码

  2、这时你会看到浏览器顶端提示,打开安装。安装之后刷新浏览器,就可以输入密码登陆了。

  3、登陆之后,会有很多插件的安装提示,全部点否,选择不安装。否则,网银会退出。

  4、进入官网,会有提示为了安全下载网银助手,你可以勾选不再提示此信息并选择关闭。

  5、好了,大功告成

  6、退出时直接点击退出

  7、选择关闭

财经相关推荐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

2024-04-27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