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鲨鱼鳍怎么安装

原创
(一)东风本田crv鲨鱼鳍怎么安装1、首先在某宝或者汽配店里买到自己喜欢的鲨鱼鳍天线,但注意有些只是纯装饰类,有些是有接收信号增强功能的。2、拆下原车的天线,至于拆下方法,还是要看你爱车的车型,有的直接可以用手直接拧开就好了,有的就需要拆下...

  (一)东风本田crv鲨鱼鳍怎么安装

  1、首先在某宝或者汽配店里买到自己喜欢的鲨鱼鳍天线,但注意有些只是纯装饰类,有些是有接收信号增强功能的。

  2、拆下原车的天线,至于拆下方法,还是要看你爱车的车型,有的直接可以用手直接拧开就好了,有的就需要拆下固定螺丝。

  3、拆卸完毕之后,用鲨鱼鳍天线自带的螺丝,固定好天线弹片并确保将其拧紧。

  4、然后直接将鲨鱼鳍天线罩盖在原车天线上,并且固定好位置后用笔标记出来。

  5、用3M胶水在记好的位置粘贴到车顶,最后用力来回按压鲨鱼鳍天线就完成了。

  (二)东风本田丈xRv灯光怎样升级

  1、拆开大灯,透镜已经定位上去!这个工序是改灯作业里面最重要的工序!直接影响后期的灯光!

  2、搭配的氙气灯也已经装上。

  3、测试,定位水平!

  4、封灯(这个也是很重要的步骤)用劣质的胶容易造成进水起雾!

  5、装车完调试灯光的高低和水平

  6、欧标Q5远光(很清楚的两个Y角是为了高速能看到路牌)

  (三)19款东风本田crv用什么机油

  19款东风本田crv用1.5T机油较多。

  1、crv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审美,前多边形中网配上家族化镀铬饰条精致耐看,下方方形格栅也让整个前脸显得很有层次,车身侧面协调修长,黑色底裙颇为鲜活,后尾部L型大灯辨识度极高,双边双出排气也更有档次感。

  2、售价方面,2019款crv自动低配240两驱舒适,官方指导价17.98万,优惠幅度在1.5万左右,终端裸车报价在16.4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车船税,强险,商业险,上牌等费用,共合计17.56万左右。

  (四)东风本田飞度有多少个汽缸

  1、本田飞度1.3排量的发动机有4个气缸。

  2、本田飞度1.3MT 舒适版是一款前置前驱的2厢汽车。飞度时尚漂亮及车身颜色丰富的外观给人以年轻活力的感觉;内饰设计新颖,做工较一般;内部空间充裕,后排座椅可放倒满足更大的后备箱需求;操控性不佳,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平均油耗在7L/100km左右,燃油经济性不错。

  (五)东风本田新款xr-v使用操作说明

  1、东本最近更新了XRV,那么xr-v怎么驾驶呢,使用手册是啥呢?

  2、首先说车辆的解锁和锁定。车子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所以开门锁门只能用钥匙

  3、中高配车型匹配了一键启动模块,携带钥匙进去车内,档杆处于处于P档,踩住刹车点一键启动按键,就可以启动(关闭)引擎

  4、中高配车型匹配了CVT变速箱,其实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操作,挂上D档踩油门走就行,想要激情一把就挂S档,爬坡的时候挂L档,变速箱会做好一切

  5、低配的车型采用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使用手动变速箱和离合配合使用。加减档的时候踩离合松油门,挂挡以后踩油门松离合

  6、我们再来看车子的中控区域,上边是中控屏幕区域,下边是空调控制区域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