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激励减肥的句子

原创
一)女人激励减肥的句子1、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2、你的情敌又瘦了。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你为啥不行!你是白痴吗?...

  一)女人激励减肥的句子

  1、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伴侣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十一月没人陪,十二月无三围,一月更悲催,二月不知谁。

  2、你的情敌又瘦了。

  3、其他女人都能瘦下来你为啥不行!你是白痴吗?你天生就该当肥猪吗?

  4、你难道就喜欢别人对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点点?就喜欢每天对着肥大的裤子把自己粗壮的腿塞进去?

  5、女人不对自己狠心,男人就会对女人狠心。

  6、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裤子不敢穿浅色的是吧!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7、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腻。一旦坚持减下去,世界应你而美丽!

  8、对于一个能控制自己体重的人,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二)燕麦片减肥的正确喝法

  1、燕麦南瓜粥:

  在做这道好吃的粥前,首先我们应该准备一些食材:南瓜、燕麦片和枸杞。然后,我们把枸杞洗干净,将它们泡在温水里面,再把南瓜洗干净以后,接下来就是要把南瓜切成小块。最后,我们在锅里倒入水和南瓜块,等这些南瓜块熟了以后,再倒入燕麦片和枸杞,将三者一起搅拌均匀,等再次煮沸,一碗香喷喷的燕麦南瓜粥就新鲜出炉了。

  2、燕麦紫薯粥:

  在做这道粥前,我们要先准备好燕麦片和紫薯等材料。然后,我们应该先把紫薯洗干净,并且去掉表皮,接下来把紫薯切成小块。最后,我们往锅里倒入一些水和紫薯块,等紫薯块熟了以后,就可以倒入燕麦片了,这样大概煮1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燕麦紫薯粥了。

  3、燕麦牛奶粥:

  做这道粥,我们同样首先要准备好燕麦片、牛奶和鸡蛋这三样材料。然后,我们往锅里倒入水,等水煮沸以后,再倒入燕麦片。接下来,我们再往锅里倒进一个鸡蛋,并且要将鸡蛋搅散。最后,我们把一定比例的牛奶倒入锅里,将它们搅拌均匀以后,就可以盛出来食用了。

  4、虾仁冬瓜燕麦粥:

  首先将20克的新鲜虾仁剁碎,冬瓜切成小丁。然后往锅里面倒入少量的植物油,将冬瓜和虾仁碎放进去翻炒一下,并且加上一些黄酒去除腥味。接着加上200毫升的水喝40克的燕麦片,等水煮开之后开成中火煮几分钟。之后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上少许的鸡精和盐来进行调味。也可以将冷冻的鲜牛奶直接冲进已经煮好的燕麦粥里,令粥的口感更加滑爽。

  三)女性想要轻松减肥的妙招

  大腿肌力 双脚站与肩同宽,挺胸站直,站在椅子前方,手自然往前摆动,同时身体作势要坐下,并在大腿距离椅面数公分处停止。重复15~20次算一回,每天做2~3回。注意:脊椎没有呈现平直的状态,驼背或过凹,都是NG动作。

  延展大腿肌群 背打直,右脚踝至于左膝上,双手抓稳椅子把手将椅子往后移动,直到感觉大腿后侧有拉紧延伸的感觉。停在此姿势20~30秒为一回,一边2~3回,左右互换。注意:使用有滑轮的椅子才能顺利让椅子往后移动,但也要注意控制力道,以免跌倒。

  练侧边、正向提臀 双手扶着椅子,右腿往正后方、斜后方、侧边抬高,同时身体保持挺直,将大腿肌群充份延展至有紧缩的感觉。每一个方向各抬20~30下,左右脚交替。此动作能有效紧实臀部两侧及正面的肌肉,让臀部不扁塌。

  让臀部血液畅通 椅子呈现半坐状态(勿靠着椅背),双手扶在椅子两侧。双脚和双手稍微使力,抬高臀部约10秒后坐下为一回。约半小时做一回。

  前臂肌群伸展运动 手肘打直,另一手放手心,手腕向下压,停留5秒,双手各做2次。可改善手腕跟手臂持续紧绷造成僵硬问题。

  伸腿伸踝 抬起双腿与地面平行,伸直膝盖,脚踝往上翘到极限,脚掌及脚尖尽量往上,维持5秒。可改善下肢血液循环,预防水肿。‍

  四)激励人减肥的句子

  1、我在减肥,我既不节食也不运动,我用的是意念,我会瘦。

  2、小时候,吃饭最高兴,长大了吃饭最头疼。小时候父母盼胖点,长大了自己盼瘦点。胖点瘦点没啥,减肥适度,让父母安心,百善孝为先,健康最重要!

  3、美女鄙视我们胖子!我们活该,谁叫别人有毅力呢?别人能管住自己,别人就有资格笑我们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坚持点!

  4、要瘦就得付出代价,爱不了就继续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这么多,也不差你一个。

  5、减肥是女人一生的事业,所以不只是你一个人在进行,你的周围的很多人都是你的战友。

  6、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7、横竖天底下胖人这样多也不差你。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