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炸丸子方法

原创
①家中最简单炸丸子方法1、猪肉洗净去皮切块,再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打成泥倒入碗中备用,姜切片,再剁成末,蒜排拍扁后剁成泥。2、葱切成葱花,把葱姜蒜放入猪肉中,加入鸡蛋,加入盐,椒盐,五香粉,白胡椒粉,鸡精,味极鲜酱油,两汤匙玉米淀粉,用筷子...

  ①家中最简单炸丸子方法

  1、猪肉洗净去皮切块,再切成小块,放入料理机打成泥倒入碗中备用,姜切片,再剁成末,蒜排拍扁后剁成泥。

  2、葱切成葱花,把葱姜蒜放入猪肉中,加入鸡蛋,加入盐,椒盐,五香粉,白胡椒粉,鸡精,味极鲜酱油,两汤匙玉米淀粉,用筷子顺时针方向搅打均匀。

  3、把肉蓉捏在手心,用虎口挤出丸子,用汤匙刮下来,锅内倒入适量油,烧至六成,炸至金黄色即可捞出沥干油分备用。干炸丸子就做好了。

  ②最简单的油炸排骨做法

  1、食材:排骨300克,西兰花少许,葱一段,姜一块,大料2个,料酒1勺,酱油2勺,白糖3勺,香醋4勺,清水5勺,盐适量。

  2、排骨浸泡一会儿,流水反复冲洗几遍,排骨冷水下锅,大火烧开锅,撇去浮沫,排骨再次放入水中,加入葱姜、大料,小火盖盖子炖30分钟左右,煮好的排骨,沥干水分。

  3、1勺料酒、2勺酱油、3勺白糖、4勺香醋、5勺清水,调成糖醋汁。

  4、锅中少许油烧热,倒入排骨,小火煸炒至排骨表面微焦金黄,倒入调好的糖醋汁(刚好稍微没过排骨),大火煮开后,小火炖15分钟左右入味(不时搅拌,防止粘锅底)。

  5、最后大火收汁,可以根据自身的口味调入盐和醋,留一点汤汁,炒匀出锅。

  ③生鱼去刺最简单方法

  1、将买回来的鱼去脏,清洗干净后,把鱼头切下来,记住从鱼鳃处把鱼头切下来即可。然后从容鱼的侧面,在鱼的脊椎上方,不要切到脊椎了。

  2、像第一步一样采取同样的方法,从鱼的脊椎上面向尾巴处切去,注意切到鱼尾巴的时候减速慢切,不要把鱼尾巴给切断了。

  3、两面都切刀鱼尾出时,就停下来,然后像如下图所示一样,直接从鱼尾处将脊椎斩断,丢弃。

  4、第四步,鱼的脊椎清理掉以后,再用刀把鱼身上的两个鱼肚用刀切下来,因为鱼肚含有大鱼骨和鱼刺。这样清除以后,待会经过处理,基本可以达到无刺或少刺。

  5、参考下图,这就是切鱼肚,很薄的一层,新手一定要注意,莫要切的太快,以免划伤手指。

  6、鱼肚旋切下来后,最后一刀从鱼肉和鱼肚粘连的哪个地方一刀划下去,这样就使鱼肚和鱼肉彻底的分离了。生鱼去刺就完成了。

  ④牛奶布丁的做法最简单

  1、主料:牛奶粉3包、白凉粉45g,辅料:清水3碗

  2、提前准备好材料。

  3、在锅里倒入奶粉和白凉粉。

  4、加入清水。

  5、煮至沸腾即可,记住边煮边搅拌。

  6、煮好后放入容器里。

  7、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室冻冷即可。

  ⑤最简单的储存枇杷的方法

  1、适量新鲜的完整枇杷:通风处保存,新鲜的完整枇杷是不适合放在冰箱保存的,放在冰箱的话会因水汽过多而变黑,所以一般枇杷是储存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大概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注意:保存时枇杷时,枇杷果一定要连着毛毛的短果柄一起,不能挤压。

  2、剥了皮的枇杷:盐水中保存,剥了皮的枇杷因为接触到空气会变色,所以可以把剥皮的枇杷放在盐水中或是糖水、冷水中保存,能防止变色,洗干净之后可以继续食用。但是,这样保存的枇杷是要尽快食用的,也不能保存太久。

  3、新鲜枇杷短期保存:松针法保存,把新鲜干净的松针铺在干燥的地面或是楼板上,然后将枇杷铺在松针上面,比较适合短期贮藏。

  4、大量存储且长期保存:沟藏保存,如果枇杷的数量很多,想要储存时间比较久一些,可以采用沟藏的保存方法。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挖一条土沟,长10m左右,深和宽各0.9m,铺上20-30cm厚的干净细沙,把盛有枇杷的木箱或是竹箱放进去,在沟上搭一“人”字形支架,保持沟内温度在20℃以下,相对湿度在80-85%之间,使用这个方法可以保存1个月左右。

  5、较多数量且中长期保存:坛缸法保存,把完整的枇杷装在酒坛或是其他的坛子内,在坛缸的底部铺上稻草,上面盖上麻袋或是竹帘,也是能储存20天左右的。

  6、大量存储且长期保存:简易气调贮藏,果实经采前处理后,于通风处放置两天,除去田间热。然后用0.02mm厚的PE袋(聚乙烯薄膜袋)包装,放入竹篓或竹筐内,再套上一个聚乙烯薄膜袋,在袋上打8个直径为1.5cm圆孔,扎紧袋口贮藏,用此法结合冷藏可贮藏3个多月。

  7、较多数量且中长期保存:窖藏保存法,贮藏前,用40%的福尔马林熏蒸窖及器具,杀死病原菌,或者采用硫磺粉(20g/立方米)杀菌消毒,将装有枇杷的竹篓装入打孔的塑料袋,以“品”字形堆码贮藏。垛与垛、垛与墙及四壁都要留有一定的空隙。此法可贮25天左右。

  8、新鲜的多余枇杷:还可制成枇杷膏保存,新鲜的枇杷容易腐烂变质,但是经过加工后的枇杷膏、枇杷酱、枇杷酒等的保存时间却是能大大的延长,所以喜欢吃枇杷的人可以将多余的吃不完,暂时不吃的枇杷加工制作,保存效果比较好。

家居相关推荐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

2024-04-28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