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彩纸叠一个花瓶

原创
(1)怎样用彩纸叠一个花瓶1、取出一张彩纸,这里我从双三角基本折法开始,把三角的一角沿着谷线位置向内折叠,沿着图中谷线位置折叠,折叠时两边互相重合,折纸翻过来,把露出的部分向内折叠,并且塞进三角内。2、左边折法相同,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反面折...

  (1)怎样用彩纸叠一个花瓶

  1、取出一张彩纸,这里我从双三角基本折法开始,把三角的一角沿着谷线位置向内折叠,沿着图中谷线位置折叠,折叠时两边互相重合,折纸翻过来,把露出的部分向内折叠,并且塞进三角内。

  2、左边折法相同,在这里要注意的是,反面折法跟前面两步折法相同,沿着图中谷线位置折叠,打开会看到留有折痕,再把花瓶从内由外撑开,花瓶就算完成了。

  (2)怎样用彩泥做鸡蛋

  1、准备各种颜色的彩泥和小刀。

  2、先用黑色团一个圆,按平,当作平底锅,再从圆上捏出一个长条来,当锅柄。

  3、用手把锅边捏出来,中间按一按,按成窝。

  4、拿一小块白色,按成扁片,放在锅里,当鸡蛋清,不用捏圆,摊熟的鸡蛋也不是圆的。

  5、用桔色团一个圆球,按扁,放在白色彩泥上,当蛋黄。

  6、用绿色捏一个梯形,再从梯形的宽边这端捏出一个铲子柄来。

  7、用棕色的捏成个小条,接在铲子柄上,当铲子把儿。

  8、把铲子放在锅旁边,当作正在炒鸡蛋的样子。

  9、最后,为了美观,再用红色的彩泥捏一个短条,接在平底锅的锅柄上,当锅把儿。这个手工就做完了。

  (3)qq显示正在运行怎么关闭

  1、打开QQ-菜单键-退出QQ。

  2、如需完全退出QQ帐号,请操作:打开QQ-右下角“我”-点击帐号名称-退出当前帐号。

  3、由于QQ版本不同,退出QQ方式可能会不同。

  4、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 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

  (4)高情商的聊天技巧

  1、把“不对”统统改成“对”。我有一个朋友,他总是对别人说的讲的说“不”,不管别人说什么,他总是喜欢说“不”,但他后面说的却不是推翻别人说的话而是“补充”,他只是习惯的说“不”,可是现在大家都讨厌他。

  2、在说“谢谢”时候在后面加上“你”=“谢谢你”,那么“谢谢”和“谢谢你”的区别在哪里呢?“谢谢”泛指,而“谢谢你”是特指,更走心。

  3、请别人帮忙时候在句尾加上“好吗”。千万不要用命令的口气去说话,因为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不想被别人控制,情商高的人,更会考虑到别人的感受,加上“好吗”两字,整句话就变成了商量的语气,对方会觉得自己被尊重了,也就会愿意帮你的忙,对待下属这样说更显得自己特别厉害,下属也愿意跟你。

  4、聊天时,少用“我”,多用“你”,因为每个人都是希望能够能到别人的关注的,每个人都想只聊自己。你讲了每件事或者自己的一段经历,然后加上“你呢?”“你觉得呢?”,把话题丢给对方,让对方有足够的表达空间,你就会变得更加可爱。

  5、多使用“我们”、“咱们”可以迅速拉近关系。在心理学上这是一种心理暗示。比如跟刚认识的朋友说“明天在哪见面”改为“明天咱们在哪见面”是不是变得更有亲切呢。

  6、赞美。赞美别人的时候记住一点,要具体赞美细节,不能泛指,“你好聪明啊”。“你好漂亮啊”、“你好牛逼啊”等这类赞美的话,一个小白才会这样,赞美具体到一件小事情上更有效,假如有人说“哇,你写文章可真好啊”我或许只认为这是一种敷衍,但是加入有人说“你的这篇文章不错啊”或者“你写的这段话非常好”听到的人就会非常感动。这就是赞美要具体。

  (5)沙漠里能看到什么

  1、沙漠里能看到沙子、骆驼、沙鼠、蜥蜴、蝎子、响尾蛇、蚂蚁、芝麻蛇、鸵鸟、大象、狮子、狼等。

  2、沙漠主要是指地面完全被沙所覆盖、植物非常稀少、雨水稀少、空气干燥的荒芜地区。沙漠亦作“沙幕”,干旱缺水,植物稀少的地区。沙漠地域大多是沙滩或沙丘,沙下岩石也经常出现。有些沙漠是盐滩,完全没有草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