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通过三菱触摸屏连接三菱PLC

原创
①电脑如何通过三菱触摸屏连接三菱PLC1、打开三菱plc编程软件后,菜单“在线”-“传输设置”里面选择你的连接方式。2、先将三菱plc与电脑连接通讯线。3、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4、在弹出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①电脑如何通过三菱触摸屏连接三菱PLC

  1、打开三菱plc编程软件后,菜单“在线”-“传输设置”里面选择你的连接方式。

  2、先将三菱plc与电脑连接通讯线。

  3、点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

  4、在弹出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选择“设备管理器”。

  5、查看通讯线所使用的com端口为多少,并记住这个端口。

  6、回到plc编程软件,选择“在线”菜单栏,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传输设置”。

  7、在“传输设置”对话栏中,需要对“串行usb”接口进行设置,双击红色框所示按钮。

  8、然后在弹出的端口设置界面将com端口设置为com10。

  9、最后点击“通信设置”,如果显示与plc连接成功了,即可点击确定,然后将程序写入plc。

  ②电脑如何通过关键字查找文件

  1、进行以下设置: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点击“搜索”选项卡,选择“始终搜索文件名和内容”,确定。

  2、进行完上步操作后,刷新或重新打开文件夹使设置生效,这时在搜索框输入关键字,再次进行搜索,等待几分钟后,包含关键字的文件就出现啦。

  ③强直性脊柱炎怎么办

  方法一:体疗。体育疗法对各种慢性疾病均有好处,对AS更为重要,可保持脊柱的生理弯曲,防止畸形,保持胸廓活动度,维持正常的呼吸功能,保持骨密度和强度,防止骨质疏松和肢体废用性肌肉萎缩等,在平时,强直性脊柱炎患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恰当的运动方法和运动的强度,如新的疼痛持续2小时以上不能恢复,则表明运动过度,应适当减少运动量或调整运动方式。

  方法二:物理治疗。理疗一般可用热疗,如热水浴、水盆浴或淋浴、矿泉温泉浴等,以增加局部血液循环,使肌肉放松,减轻疼痛,有利于关节活动,保持正常功能,防止畸形。

  方法三:药物治疗。(1)非甾体类抗炎药 有消炎止痛、减轻僵硬和肌肉痉挛作用。副作用为胃肠反应、肾脏损害、延长出血时间等。妊娠及哺乳期妇女,更应特别注意。(2)柳氮磺胺吡啶 SSZ是5-氨基水杨酸(5-ASA)和磺胺吡啶(SP)的偶氮复合物,80年代开始用于治疗AS,副作用主要为消化道症状、皮疹、血象及肝功改变等,但均少见,用药期间宜定期检查血象及肝肾功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