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怎么弄好吃啊

原创
(一)芹菜怎么弄好吃啊1、首先就是食材的准备:瘦肉切成小块,葱花切碎放置待用。2、再就是将芹菜的叶子全部去掉,然后洗干净,用到切成小段。3、将炒锅小火加热,先放入葱花爆锅,然后就是放入瘦肉丁进行翻炒。4、等待肉香被炒出来之后,放入之前切好的...

  (一)芹菜怎么弄好吃啊

  1、首先就是食材的准备:瘦肉切成小块,葱花切碎放置待用。

  2、再就是将芹菜的叶子全部去掉,然后洗干净,用到切成小段。

  3、将炒锅小火加热,先放入葱花爆锅,然后就是放入瘦肉丁进行翻炒。

  4、等待肉香被炒出来之后,放入之前切好的芹菜进行小火翻炒。

  5、加入少量的水,改成大火炒,期间要不停翻动,防止糊锅。

  6、出锅前,放上豆瓣酱,进行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二)接龙顺序乱了怎么弄

  1、微信接龙的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序号容易混乱,格式容易出错,一起来看一下微信接龙怎样修改吧。

  2、打开“微信”,点击“发现”,选择“小程序”,选择右上方的“搜索”图标,输入“报名接龙”,进入“小程序”,点击我们发布的“接龙”,点击下方的“修改接龙”,在弹出窗口中点击“修改接龙”,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三)王者荣耀经济落后语音怎么弄

  1、游戏里开启语音的音效:首先开启游戏里的设置,游戏里对音效有很多设置,有游戏的背景音乐,当然还有语音聊天的功能,为了游戏的体验,建议全部开启。

  2、手机后台允许访问手机麦克风:游戏里如果开了,IOS设置当中没有开的话也不行,要打开设置,找到王者荣耀这个程序,然后在那里允许访问手机的麦克风才可以。

  3、游戏重新进行登录:其实这样之后就可以了,但是为了确保设置是有效果的,不要进去游戏发现又不行,建议各位重新去登录一下游戏,这样会比较好。

  4、选人的时候也可以交流:选人的时候打开左下角的话筒(麦克风)也是可以交流的,当然你如果害羞的话也可以打字交流,这里开启之后游戏对局当中就不需要额外在开启了。

  5、留意队友头像上面的麦克风、小喇叭:那是谁在说话我们可以知道吗?是可以的,打开战绩面板可以看到队友谁开着小喇叭,谁开着麦克风(代表可以说话)什么都没亮的就是没有开启语音 。

  6、点麦克风才可以说话:小喇叭是亮着的,但是这仅仅只是可以听到队友说话而已,如果你也想要说的话,你需要点击小喇叭上面的麦克风才可以。

  (四)cf巨人城废墟怎么弄榴弹

  1、榴弹枪是随机获得的,获得榴弹后,单击鼠标右键转为榴弹模式,然后对着boss的头打就对了。

  2、打巨人城废墟技巧:一边打一边退,退的时候不要走直线,转圈打,一边退一边转,四个人要不同的方向走,一个在前面引着打,其他人都绕着打。有两个人配合的话都比较好对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