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升英语做题正确率

原创
1.如何快速提升英语做题正确率1、听力这是规定时间的所以没什么时间浪费。只要在听的过程中利用自己实力加技巧就可以了。2、阅读这要靠平时积累,词汇量加平时阅读输入量。平时练多了自然有感觉。但注意的是,我们平时练只是做做题,对对答案就完事了(别...

  1.如何快速提升英语做题正确率

  1、听力

  这是规定时间的所以没什么时间浪费。只要在听的过程中利用自己实力加技巧就可以了。

  2、阅读

  这要靠平时积累,词汇量加平时阅读输入量。平时练多了自然有感觉。但注意的是,我们平时练只是做做题,对对答案就完事了(别忘了还要认真总结)。但这远远不够。要平时开始有时间的紧迫感,当然没必要一定要像考试那样定准35分钟,只是大概的,不超过太多就行了。考试时超过的那些就要从词汇那里弥补了。

  3、词汇

  这其实是送分题。这里大家不能丢太多的分,考试时也不能占用太多的时间。尽量省下时间给阅读。词汇先从高频词和历年真题入手,因为词汇题重现率很高。平时也要练反应速度。总之再这里时间能省就省。

  4、综合

  这里也像阅读一样,平时多定时练习,扩充词汇量,到最后肯定会有效果的。

  5、作文

  其实很多人在忽略这个模块。就拿江苏省来说,全省作文平均只有4点多分,全国及格率也很低。30分钟内写出好文章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平时没写过作文的就更不用说了。结果就会用高中时学的那些简单句型(there be,主系表结构等),作文也很难拿到理想的分数。作文至少要考前一个月开始练。用写作模板开始练是一个很好的办法。背范文也行,但关键是把范文弄成自己的,一定要动手,写或抄。但现在很多书上的范文都是经过专业老师的不断推敲来写的,我们很难在考场上写出那么漂亮的范文。所以一定要改写范文,改成自己的。重点放在它的结构和亮点句子上。考前一定要写或抄至少5篇以上的作文,这样到考场才会有感觉,写作也流畅多了。

  6、填卡

  很多人考试是先把答案写在试卷上,然后最后再利用5,6分钟时间填答题卡。这是一个普遍的做法。但我觉得这个方法不是很好,而且可能时间上和心理上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做到最后阅读看时间不够,而且答题卡还没填,心里就慌,结果词汇连题目都没看就瞎选了。我的建议是做题直接涂卡,包括听力。这是从托福中学来的,托福考试不准让你在试卷上写任何东西否则视为作弊。四六级考试时也可以借鉴,而且四六级答题卡的选项不像托福那么大,不会占用多少时间。这样做不仅可以利用20分钟听力时间,也可以防止错涂、漏涂、大面积涂错。在自己实力的基础上,掌握一些技巧肯定会节省不少时间。

  7、不放过任何时间

  旧四级和六级是先发试卷和答题卡然后再过15分钟做听力。这段时间可是送你的啊!好好利用这段时间非常重要。不像托福,四六级没有规定这段时间不许做题,所以要迅速填完相关信息(注意不要填错!)然后利用剩下时间迅速做词汇题,越多越好,至少三分之一以上。这样下来在词汇题上至少省了一半时间。

  2.午休如何快速入睡

  1、有一个眼罩会很方便!在宿舍里,当你闭上眼睛,可还是感觉到“光明”,想要一个黑暗的环境,这样才能不感到别扭,才能更快速的睡觉。

  2、没有眼罩也可以拿毛巾或是别的布料之类的遮住眼睛。最好不要蒙头睡觉,这样除了感到闷之外,还会让你心烦意乱,烦躁不堪,越是这样越难以入睡。

  3、耳塞会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作用。外部环境嘈杂,我们没有办法改变,那我们就改变自己,让这个环境对我们的影响最小。间接地使声音变小,维持一个对我们来说相对安静的环境。

  3.如何快速清理C盘

  1、按快捷键windows键+E键打开计算机,选择C盘右键属性进去。

  2、弹出本地磁盘C盘属性界面,选择常规面板,点击磁盘清理。

  3、弹出检查扫描界面,正在计算到底能释放多少空间,这里需要等待好几分钟哦。

  4、等待扫描结束,弹出可释放的磁盘空间,可以点击查看文件然后点击其他选项进去。

  5、切换到其他选项面板,后点击清理即可,但是一定要注意查看文件清理的是哪些文件哦,以免清理错误。

  4.如何快速修掉脸上的斑

  1、第一步:打开我们的图片,调整好大小的位置复制一层图片。

  2、第二步:选择图层中的通道,复制一层蓝色通道。

  3、第三步:选择工具栏上的滤镜-其它-高反差保留-数值为8-12,点击确定。

  4、第四步:选择工具栏上的应用图像-修改参数-混合模式改为强光,重复三次应用图像,点击确定。

  5、第五步:选择工具栏ps画笔工具擦拭五官区域,保留祛斑的位置。

  6、第六步:画笔工具处理完,ctrl+i选择反向-调出选项选区(ctrl+鼠标左键),或者图像-调整。

  7、第七步:回到图层选择曲线提高曲线亮度,这样就完成了。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