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三多语录

原创
(一)许三多语录1、绝情坑主白铁军:诚恳的说,我做人的信条就是好死不如赖活着,活下去才有战斗力。2、人总是要分的,而且还会越分越远,见不着面,摸不着人,想得你抓心饶肝的,可是咱也在长啊,个越来越高,能耐越来越大,到时候想见谁就见谁,总有一天...

  (一)许三多语录

  1、绝情坑主白铁军:诚恳的说,我做人的信条就是好死不如赖活着,活下去才有战斗力。

  2、人总是要分的,而且还会越分越远,见不着面,摸不着人,想得你抓心饶肝的,可是咱也在长啊,个越来越高,能耐越来越大,到时候想见谁就见谁,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从天南到海北就是一抬腿的距离。

  3、班长,我不想当尖子,当尖子太累了;我想做傻子,傻子不伤心。

  4、迷路的时候该有个主见。

  5、你对他们说,生活是美好的,希望在等待你们!扣10分。理由,过于天真!

  6、心稳了,手也就稳了。

  7、日子就是问题叠着问题。

  8、你现在混日子,小心将来日子混你。

  9、不管你有没有作为,不管你学了多少,到了该休息的时候,全都一个样。

  10、每个人心里都还着朵花,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

  11、人不是做出来的,是活出来的。

  12、当兵的,穷,真穷。现在想想,除了团队,战友,坚持,可能最后啥也剩不下了…

  13、我在团里威,营里横,十六个连长我老大。

  14、都说成功的时候,人会觉得眩晕,那天我晕的无人能比,指导员没能拍到我在单杠上的胜利,只拍到我单杠下的狼狈。结果这样让我觉得,人前的眩晕和说不出的苦处,这就是成功的味道吧。

  (二)许三多大结局

  1、结尾是许三多、元朗、成才三人在船上渐渐淡出画面,最后更像是交代成才的未来,以他的聪明才智以及能力,必将比许三多走的更远,许三多应该就是一心一意的做个好兵把,可能老A就是他最后的归宿

  2、许三多在伤痛中颤栗,而成才搂紧了颤栗的朋友,因为这一句过于漫长的话哭泣。

  3、电视剧《士兵突击》,改编自兰晓龙小说《士兵突击》,由著名导演康红雷执导、兰晓龙编剧,王宝强、陈思成、段奕宏、张译、邢佳栋、张国强、李晨等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北京华谊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三)许三多名言

  1、不抛弃,不放弃。

  2、别混日子了,小心日子把你们给混了。

  3、信念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4、你玩命了,你的班长也得玩命。

  5、好好活,就是做有意义的事,做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好好活。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