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科学简单的自制狗粮

原创
1)最科学简单的自制狗粮1、原材料:4个鸡蛋、500克鲜鸡肝、200克面粉、1000克玉米面、5克食盐,也可以加少许小苏打。将鲜鸡肝打成碎末,鸡蛋去蛋黄搅拌均匀,再将所有材料拌在一起,用手揉搓之后,醒一会儿,再把混合物团成一团,上锅蒸半个小...

  1)最科学简单的自制狗粮

  1、原材料:4个鸡蛋、500克鲜鸡肝、200克面粉、1000克玉米面、5克食盐,也可以加少许小苏打。将鲜鸡肝打成碎末,鸡蛋去蛋黄搅拌均匀,再将所有材料拌在一起,用手揉搓之后,醒一会儿,再把混合物团成一团,上锅蒸半个小时即可。

  2、原材料:400克肉类、100克蔬菜、5~15克盐,400克谷类,将这些材料分别煮熟之后切碎再混合做成小团子,按量喂给狗狗。

  3、原材料:500克米饭、200克鸡肉、100克杂碎或鸡肝、一棵青菜、半根胡萝卜、20克食用油、少许食盐。将所有材料洗净之后切成颗粒,将鸡肉和杂碎倒入锅中炒一分钟左右,再放入1000毫升的水一起煮沸后,再倒入米饭,拌匀后蒸三分钟即可食用。

  2)如何做一份完美又简单的礼物

  1、可以手绘礼物,像是T恤、鞋子、袜子等,按着自己的想法去画。

  2、利用一些小东西做一个可利用的礼物。写上想要说的话。

  3、做一个小玩偶送给朋友。

  4、做贺卡给朋友,纸质的或者木质的等。

  5、还可以做一些缝制类的游戏机套、手机挂链、风铃、拖鞋等礼物。还可以送一些布艺或是十字绣类的礼物。

  3)关于简单的名言

  1、最伟大的真理最简单;同样,最简单的人也最伟大。——黑尔

  2、最伟大的人仅仅因为简单才显得崇高。——丁尼生

  3、简单是终极的复杂。——达。芬奇

  4、简单生活的麻烦在于,它是快乐的,丰富的,有创意的,却一点也不简单。——Doris Janzen Longacre

  5、简单地活着,其他人可能只是简单地生活。——伊丽莎白锡顿

  6、华丽常常伴随着伟大,幸运更经常地来自于简单。——威·沃森

  4)简单的读书贺卡怎么做

  1、先取一张纸,大家可自取所偏爱的纸色,但是不要太深,不然打格的线不易显晰,然后自定几个板块。

  2、然后在白纸最顶框比出三个一致的格框,在里面写入——‘阅读卡’的字样,要立体的。

  3、将字框内描入各自所喜的色彩,但是将三个字的内嵌留隙处不要涂,这样才能突出字的在白卡上的每个模块都勾上不同色的框,这样以便各区域轻易的分开,这些框线里面要写您读的主旨、收获添上曲动的小草线,再随意画上一些积极的饰物,尽量把卡遮满,使卡片看起来内容很丰满。

  4、最后,依步写入您所读的名称,包括一些佳的词句,总之,要简易而又能一看即懂。这样阅读卡就做好了。

  5)鸡蛋可以做哪些简单的早餐

  1、蒸蛋,材料:鸡蛋1颗(约70克)、水140c.c.(鸡蛋、水比例1:2)、盐胡椒米酒少许,步骤:鸡蛋加水、盐、胡椒搅拌均匀,再滴入1、2滴米酒去除蛋腥。以网筛过滤蛋汁去除多余气泡,再倒入碗里。放入电锅,外锅加1/3杯的水,按下开关蒸煮10分钟即完成。也可以粥汤(稀饭水)替代水,蒸蛋会更Q香滑软。

  2、水煮蛋,材料:鸡蛋1颗、醋盐少许,鸡蛋放入冷水里以中火煮15分钟,水量要淹过鸡蛋,可加入醋、盐使蛋壳钙化方便剥除。鸡蛋煮熟后捞起,以冷水冲洗,冷却再剥壳,剥出的鸡蛋才会完美无缺。

  3、水波蛋,材料:鸡蛋1颗、盐少许,步骤:锅里倒入冷水,水量要盖过鸡蛋,开小火煮至摄氏95度、待锅边冒起小泡泡。将整颗鸡蛋打入锅里,不要搅动,小火煮3分钟至蛋白凝结即可捞起。食用时再撒上盐调味即可。

  4、太阳蛋,材料:鸡蛋2颗、盐胡椒少许,步骤:空锅大火烧热至冒出白烟。加入沙拉油转小火,再打入鸡蛋。煎至鸡蛋底部凝结呈现半面熟状态,再撒上盐、胡椒调味。如喜欢蛋白熟、蛋黄半生口感,煎蛋时锅边可加入15c.c.水,盖锅煮至锅缘不窜出蒸气即可。

宠物相关推荐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

2024-04-27

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