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炖牛肉怎么弄

原创
(1)山药炖牛肉怎么弄1、主料:牛肉(后腿)500克,辅料:山药(干)30克,枸杞子15克,桂圆12克,调料:姜10克,大葱10克,盐3克,味精2克,黄酒5克,植物油15克。2、将牛肉洗净,入开水中氽一下,捞出,控水。3、牛肉切成厚约2厘米...

  (1)山药炖牛肉怎么弄

  1、主料:牛肉(后腿)500克,辅料:山药(干)30克,枸杞子15克,桂圆12克,调料:姜10克,大葱10克,盐3克,味精2克,黄酒5克,植物油15克。

  2、将牛肉洗净,入开水中氽一下,捞出,控水。

  3、牛肉切成厚约2厘米的片。

  4、山药、枸杞、桂圆肉洗净,放入大盅内。

  5、炒锅置火上,下食用油,加入牛肉片爆炒,入黄酒炒匀后放入大盅内。

  6、姜切片、葱切段放在牛肉上面。

  7、炒锅置火上,加入开水、盐、黄酒,水开后放入大盅内。

  8、大盅加盖,入蒸笼内蒸至软烂,取出姜、葱即可。

  (2)海鲜冬菇粥怎么弄

  1、主料:米、虾、冬菇、生菜。

  2、调料:盐、鸡汁。

  3、先把米在锅里煮成白米粥,不要放碱。

  4、在煮粥的同时,取6个鲜虾去头挑虾线,剥出虾肉切成丁。鲜冬菇6个,洗干净后切小片。生姜切3小片后切成丁备用。生菜适量切碎。

  5、待白米粥煮好后,把火调小放入虾丁和冬菇,倒入一些鸡汁,再把生姜,生菜倒入锅中搅拌一下,少放一点盐稍煮3分钟,煮的时候要不停的搅拌,三分钟后就可以开动了!

  (3)来电屏保怎么弄

  1、首先打开手机相册,选中一张图片,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然后在分享选择页面,点击选择右下角的 指定给联系人。然后会自动转到手机通讯录,选择给指定人。

  2、然后移动和缩放图片,设定后,点击右下角的选取。设置完毕之后,我们来点开联系人,在通讯录联系人上面,小哥哥的头像就换成了刚刚设置的照片哦。

  (4)电视机一直出现待机怎么弄?

  1、一般电视机出现待机的现象,可以按遥控器上的待机键/电源键唤醒电视机,也可以按机身上的频道+/频道-键来唤醒电视机;如果无法用遥控器唤醒电视机,可以按电视机背后的待机键启动电视。

  2、如通过遥控器和电视背后待机键均无法启动电视,则基本可以判断为电视机的硬件出现故障;如电视机的内部电路短路、高压包故障、显像管故障、主板开关电路故障或者其他零部件损坏等都可能出现一直待机的问题。而这种情况出现时,不建议用户进行自检了,出于安全考虑,联系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的检测和保修。

  3、电视机都有关机记忆功能,所以当上次关机时,用户按了遥控器的待机键便使电视机进入待机状态,则下次开机时,电视机就会自动进入待机状态,需要按遥控器的待机键才能唤醒电视机。

  (5)时蔬炒蘑菇怎么弄

  1、材:蘑菇1盒、黄瓜1根、红甜椒1个、生抽适量、盐适量、老干妈适量。

  2、准备材料:黄瓜,蘑菇,红甜椒,切丁。

  3、开火,锅里放油加热。然后放红椒,翻炒一到2分钟。

  4、放入蘑菇,接着翻炒。

  5、等到蘑菇松软出水后,下入黄瓜,继续翻炒一到2分钟。加入盐,生抽,翻炒翻炒翻炒。如果喜欢吃辣就放一勺老干妈。

  6、炒了两分钟后就可以出锅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