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从手机下载歌曲至u盘

原创
(一)怎样从手机下载歌曲至u盘把手机用数据线(买手机时送的那要线)与电脑的USB口连接起来,会看到电脑右下角出的USB插件图标,你再打开我的电脑,里面就有了个移动硬盘(就是你的手机),你可以打开这个盘,再从电脑里复制歌曲到这个盘里面就OK。...

  (一)怎样从手机下载歌曲至u盘

  把手机用数据线(买手机时送的那要线)与电脑的USB口连接起来,会看到电脑右下角出的USB插件图标,你再打开我的电脑,里面就有了个移动硬盘(就是你的手机),你可以打开这个盘,再从电脑里复制歌曲到这个盘里面就OK。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我们的播放器,比如QQ音乐。

  2、然后在qq音乐搜索栏,搜索你爱听的音乐并要下载的歌曲。

  3、之后你会看到后面有一个箭头,点击下载。

  4、在电脑上下载完成之后,这时候会让你选择一个下载位置,这时候你可以选择下载到手机或者U盘上,整个过程完成,你可以在手机上听到你喜欢的歌曲了。

  (二)怎样从电脑上下载歌曲到u盘

  1、把U盘连接到电脑USB口上,打开“酷狗音乐”进入右上角“主菜单”,单击“设置”,选择“基本设置”下的“下载设置”。

  2、分别把“下载目录”和“歌词目录”更换为“U盘所在的位置”,点击确定。

  3、在酷狗主页面中上部搜索自己喜欢的音乐,点击左侧的“放大镜”图标,搜索选择自己喜欢的相关歌曲。

  4、点击右侧的“下载符号”,在弹出页面中,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音质”,点击“立即下载”。

  5、等待下载完成后,点击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U盘”,双击打开,需要的歌曲就成功下载到U盘里了。

  (三)怎样从朋友圈转自已的朋友圈

  1、首先打开微信社交软件,然后点击下方的发现选项,再点击上方的朋友圈选项。

  2、滑动朋友圈的屏幕,找到你想发送的消息,然后点击该消息的图片,长按屏幕就会弹出一些命令,选择保存命令。

  3、长按该消息的文字部分,这样就会弹出复制命令,点击复制命令,这样这段文字就会被我们复制了。

  4、点击朋友圈上方的照相图形的选项,然后弹出一个拍摄选项和一个从相册选项,点击从相册选择选项。

  5、在相册里面选择我们刚才保存的图片,选择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选项。

  6、最后在上方的位置上长按,将刚才复制的文字粘贴上去,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表选项就完成了。

  (四)怎样从四维彩超数据看胎儿性别

  方法一:可以从孕囊大小看胎儿性别,有人说如果孕囊大小的长和宽的相差在一倍以上,那么男宝宝可能性大。长和宽相等,或者相差不大的话,很可能是个女宝宝。

  方法二:也可以从孕囊形状看胎儿性别,有些说法是孕囊形状可以看出胎儿是男是女。一般说来,如果孕囊的形状像茄子,或者是呈长条状的,则怀上男宝宝的可能性大;而如果孕囊是椭圆形或圆形的,那么很可能就是个女宝宝了。

  方法三:其实四维彩超能看出胎儿性别,是因为直接用仪器观察到了胎儿的生殖器官,所以直接从彩超就可以看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五)女人应该怎样从饮食上调理痛经

  含铁高的食物 月经期间很多女性容易出现贫血症状,由于铁的丢失较多,进补含铁丰富的食物非常重要。鱼、瘦肉、动物肝、动物血等含铁丰富,而且生物活性较大,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而大豆、菠菜中富含的植物铁,吸收率较低。所以月经期膳食中应注意荤素搭配,适当多吃些动物类食品,以满足月经期对铁的特殊需要。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女性缺乏维生素E会四肢乏力、易出汗、精神紧张、痛经等。月经期间有痛经症状的女性可多食各种绿叶蔬菜、植物油。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蛋黄、豆类、菠菜、油菜、空心菜、花生油、香油、坚果等。

  活血通气的食物 痛经的原因一般是血流不畅,子宫位置异常等影响到经血的正常排出,多吃活血通气的食物有助于活血化淤,疏通经络,缓解痛经。菠菜、芹菜、香菜、胡萝卜、香蕉、苹果等都是很好的活血化淤食物。

  温经散寒的食物 寒性体质的女性痛经时易手脚冷冰,冷汗淋漓,虚脱昏厥等,这时需要多食用温经散寒类的食物,如:狗肉、羊肉、栗子、荔枝、红糖、生姜等。其中红糖生姜汤可以驱除经期所吸入的寒气,让体温得以维持在正常水平。

  补益身体的食物 女性在经期排出大量的经血,容易头晕头痛、面色苍白,甚至会因为血糖低而昏厥。大量经血的流失易得缺铁性贫血,因此,女性在食物中应适量补充含铁丰富的食物,如:动物血、瘦猪肉、蛋类、奶、鱼、桂圆、红枣等。

音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

2024-04-27

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