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笔记本通过无线网络投影到电视?

原创
①如何把笔记本通过无线网络投影到电视?1、请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2、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后进入设置画面。3、点击“选择媒体流选项”进入下一设置页面。4、为电脑取个名字,以便识别。点击“下一步”后,便是...

  ①如何把笔记本通过无线网络投影到电视?

  1、请依次进入:控制面板网络和 Internet网络和共享中心。

  2、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后进入设置画面。

  3、点击“选择媒体流选项”进入下一设置页面。

  4、为电脑取个名字,以便识别。点击“下一步”后,便是对共享文件类型进行设置。使用系统缺省值即可。接着,点击该设置对话框的“下一步”进入最后一个对话框,在此,系统自动生成了一个随机密码,记住它(连接电脑时要用)。

  5、点击“已加入”进入密码更改页面。

  6、至此,只需打开Dlan机顶盒,在电视机上找到相应设置的页面,打开要连接的电脑,输入上述密码即可。

  7、在电脑上打开支持 DLan 推送的播放器,通过播放器的设置菜单选择 “Dlan播放”或相应文字的功能后。此播放器的内容便推送到电视端了。

  8、据说没有Dlan机顶盒的也可以在电视上安装具有 Dlan 连接功能的APP代替(自行上网搜索),安装结束后打开找到Dlan 通道,方法一样。

  ②如何把笔记记好

  1、选择合适的笔记本

  记笔记的本子一定要适合自己,不一定要多么的精美或者是厚实,只需要普通的软面抄或者是活页本就可以。

  2、增加不同颜色的笔迹

  习惯使用不同颜色来标记笔记的重要性程度、笔记的内容或者是需要注意的地方,笔的颜色可以自己选择。

  3、记笔记要简洁

  笔记的内容一定要简洁,不要长篇大论,只要自己能够知道意思就可以了,笔记不是为别人服务的,不需要那么完整。

  4、课堂笔记跟老师

  课堂上的笔记一定是跟老师走的,比如说老师的板书、老师的ppt或者是老师说的一些重要的。

  5、课后学习笔记增加记忆点

  课后自己学习的笔记一定是要给自己一个比较合适的记忆点的笔记,能够促进自己强化记忆。

  6、时常翻看笔记

  笔记做好之后,当然要进行相关的复习啦,在复习的时候可以选择其他颜色把需要增加对比的内容添加进去。

  7、增加速记

  很多时候,如果老师或者是培训过程中速度过快的话,那就要学会速记,速记也不是很难,系统学习或者自己创造都可以。

  ③oppo怎么取消双指

  1、OPPO A3开启/关闭开发者模式方法:进入【设置】——【关于手机】,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10次左右,即可开启开发者选项。如果还持续点击则会出现提示“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无需进行此此操作”。

  2、(回到手机【设置】——【其他设置】,点击进入,在页面底端就会出现【开发者选项】。进入【开发者选项】,即可关闭 。)

  ④拼多多月卡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成立于2015年9月,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不少朋友不知道拼多多省钱月卡怎么关闭自动续费,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关闭自动续费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1、打开手机的拼多多app,进入拼多多的“个人中心界面”。

  2、点击“设置”,点击“免密支付设置”。

  3、弹出提示后,将“免密支付”关闭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