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自学教程

原创
1)电子琴自学教程1、首先要学会弹奏电子琴要学会认识乐谱是怎样写的,乐谱的高音部分怎样发声,低音部分怎样发声以及中低音部分怎样发声,还有接下来还得学会看着音乐书上的乐谱进行抄写只有把乐谱记熟悉了才好更加进一部的学习认识弹奏的音调。2、接下来...

  1)电子琴自学教程

  1、首先要学会弹奏电子琴要学会认识乐谱是怎样写的,乐谱的高音部分怎样发声,低音部分怎样发声以及中低音部分怎样发声,还有接下来还得学会看着音乐书上的乐谱进行抄写只有把乐谱记熟悉了才好更加进一部的学习认识弹奏的音调。

  2、接下来要知道乐谱里面所弹奏的音调分为1至7个音调,都是从低音到高音的,所以不仅要熟悉从低音部分到高音部分的音调还要反过来把高音到低音的音调也弄熟悉这样才会学会弹电子琴的技巧。

  3、前面学习了音调和乐谱,接下来弹奏电子琴的时候要找准对应的音调,所以弹奏的时候要按照音乐书上的音调来进行弹奏,不仅弹奏还要把情歌融入进去一首歌曲才会弹得生动又好听。

  2)ps自学教程

  1、左下角的文档信息。可以看到文档的宽度,高度,通道和分辨率,RGB的三原色是红色,蓝色和绿色。

  2、复制背景图层,可以看到整个图层页面。

  3、图层这一选项,在图层的。左边有一个小眼睛,小眼睛默认是打开的,意为可以显示。如果将小眼睛关闭,那么图层将不会显示,当合并图层的时,隐藏图层也不会在图层中有所显示。

  4、RGB通道,我们可以看到RGB通道由红绿蓝三种原色组成,当关闭红和蓝颜色通道,那么整个画面就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RGB颜色是PS颜色的基础,当然,除了RGB还有cmyk等颜色。

  3)PS自学教程,用最省钱的方法教你成为修图大神

  1、自学的话,先下载个PS,然后破解就可以永久使用了。

  2、然后去网上找PS新手教程,也有很多老师讲课免费看的视频。有很多视频都是需要购买才能看。然后打开PS自己练习,熟悉软件的每一个功能。

  3、然后开始进行操作,P图,其实P图不难,但是想成为大神就很难了~

  4、所以 简单基础是很容易的。请注意,要多加练习,才能熟能生巧,才能修图成为大神。

  4)水果雕刻自学教程

  1、购买水果雕刻的书籍。书籍的选购一定要选择比较适合初学和自学的消费者,如果有自带的视频教程那就更好了。

  2、书籍购买后,首先对书籍阅读,初步了解水果雕刻方面的一些要领,并且知道每个章节的大概内容。

  3、对书籍有初步的了解后,根据书籍的相关知识点进行实操,对于每次实操的作品在我评分。

  4、对书籍上知识点都以掌握后,实操方面也满意后,可以购买更加专业的书籍进行学习。

  5、通过反复的学习,可以请教专业的师傅进行评价和指导一下,加以时日,你也会成为水果方面的雕刻大师。

  5)软装设计自学教程

  1、先学手绘基础,还有基础,有3dmax,vray,cad,ps等,再学人体工程学,室内设计风格,室内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谈单,预算等

  2、有很多种途径:直接参加职业培训,学完理论还得到公司学习。

  3、直接到设计公司给主任设计师做助理。

  4、艺术这种东西,还得有些天赋。

  5、“软装饰”是相对于建筑本身的硬结构空间提出来的,是建筑视觉空间的延伸和发展。

  6、“软装饰”之于室内环境,犹如公园里的花草树木、山、石、小溪、曲径、水榭,是赋予室内空间生机与精神价值的重要元素;它对现代室内空间设计起到了烘托室内气氛、创造环境意境、丰富空间层次、强化室内环境风格、调节环境色彩等作用,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室内设计过程中画龙点睛的部分。

  7、家居饰品为可移动的装修,更能体现主人的品位,是营造家居氛围的点睛之笔。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