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恤配啥裤子男

原创
(1)白t恤配啥裤子男1、浅蓝色破洞牛仔裤,牛仔破洞裤是一款非常潮流的裤子,而且浅色牛仔裤很适合夏天,搭配一件白色T恤非常帅气。2、深灰色休闲短裤,各种款式的短裤是男生衣柜中的必备单品,深灰色又是很百搭的颜色,搭配一件白色T恤是很合适的。3...

  (1)白t恤配啥裤子男

  1、浅蓝色破洞牛仔裤,牛仔破洞裤是一款非常潮流的裤子,而且浅色牛仔裤很适合夏天,搭配一件白色T恤非常帅气。

  2、深灰色休闲短裤,各种款式的短裤是男生衣柜中的必备单品,深灰色又是很百搭的颜色,搭配一件白色T恤是很合适的。

  3、浅蓝色休闲裤,浅蓝色休闲裤是很洋气又百搭的,搭配一件白色T恤,简单、大方又帅气。

  4、卡其色休闲裤,卡其色休闲裤是男生日常穿搭中的必备单品,特别百搭,搭配一件白色T恤是非常洋气的。

  5、黑色运动裤,黑色运动裤是非常宽松、舒适又百搭的,搭配一件白色T恤是非常帅气的。

  (2)白t恤沾上辣椒油怎么办

  1、衣服粘上油渍后,尽量趁油渍未干时将其脱下来,涂上一点牙膏在油渍处,轻轻的搓几次,油渍就会消除了。同样,洗洁精也可以去油渍,依照油渍的范围滴上相应的滴数,静置5分钟,5分钟后再放到水中轻轻搓洗就可以了。

  2、抓一点食用盐涂抹在油渍处,静置1分钟,再放到水中进行清洗。

  3、用泡过茶的茶叶渣子也可以去除油渍,只需将茶叶渣与油渍处泡在一起就会除掉油渍了。

  4、汽油也可以去去除油渍,但在使用汽油的时候要格外小心,千万不能倒在未染上油渍的地方,否则,就会留下汽油印子了。

  (3)开叉白t恤穿法

  1、白T恤+短裤短裙

  这种白T恤的搭配方法是最常见的,也是大家采用的最多的,可以大秀长腿,显得个子高。下面的鞋子可以穿高跟鞋、单鞋或者小白鞋。

  2、白T恤+牛仔长裤

  这种穿搭显得很干练有紧身,约会逛街上班都可以这样穿。下身的牛仔裤可以选择紧身的,也可以选择阔腿的,看自己的喜好。

  3、白T恤当裙子穿

  很多白T恤其实并不是短款,穿着可能刚好到臀部,那么除了扎到裤子里外,也可以将其放在外面,穿出连衣裙的感觉。这样的穿法也可以显腿长,还多了性感的味道。

  (4)长款白t恤怎么搭配下身

  1、长款白t恤搭配短裤。选择一款白色印花长款T恤搭配黑色短裤,若有若无的短裤可以打造出大长腿的既视感,同时也非常地性感,脚下可以穿一双绿色的平底鞋,给黑白造型增加亮点。或者选择一款白色长款翻领条纹T恤搭配黑色短裤,脚下可以搭配一双红色波点平底鞋,简洁的装扮中可以加上一点小细节,比如红色手袋。

  2、宽松长款白t恤搭配紧身裤。选择一款充满童趣的印花宽松长款白t恤,活泼可爱而且还能轻松地遮掉赘肉,下身搭配一条牛仔紧身裤,随意地卷起裤腿,配上高筒帆布鞋,个性十足!

  3、宽松长款白t恤搭配印花裙。性感的纯色吊带长款白T恤,简简单单却不失清爽感,搭配上繁复的印花半身短裙,正好突出了印花风情气质,同色调的呼应既显瘦又时尚,脚下随意地搭配一双单鞋就能摇曳街头。长款白T恤,还可以搭配印花半身长裙,将长款T恤随意地套进印花半身长裙之中,简约、随意又不失性感的女人味。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

2024-04-28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