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优app怎么注册

原创
一,学优app怎么注册1、进入学优APP首页,点击页面下端“我的”页面。2、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头像进入学优登录页面3、进入手机登录页面之后,点击“手机快速注册”,进入注册页面4、入学优账户注册页面,根据页面内容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

  一,学优app怎么注册

  1、进入学优APP首页,点击页面下端“我的”页面。

  2、进入“我的”页面,点击头像进入学优登录页面

  3、进入手机登录页面之后,点击“手机快速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4、入学优账户注册页面,根据页面内容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之后,填写或粘贴到短信验证栏,点击确定完成注册。

  二,百度app怎么查看百度支付协议

  1、首先,点击手机中的一个的搜索引擎app图标的选项

  2、进入到了的搜索引擎app的界面中,点击 我的选项

  3、进入到了的我的界面当中,点击列表中的 设置

  4、进入到了的设置的界面当中,点击 关于我们

  5、进入到了的关于我们界面中,点击 搜索引擎支付协议 的选项

  6、可以查看的是搜索引擎支付协议的相关信息

  三,迪士尼APP怎么退票

  1、迪士尼的门票不能退款,只能更改入园日期。

  2、门票仅限于特定日期使用;2日票仅限于特定的两天使用。娱乐项目、门票种类、权限及价格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

  3、“酷爽下午场票”仅可在适用入园日期的范围内进行更改。游客可在特定入园 日期尚有余票且补足票价差额的前提下,于入园日零点的48小时前更换两次等值或者更高价值的指定日门票。游客更换更高价值的指定日门票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4、“酷爽下午场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信息不可变更,除非法律另有规定。不满十六周岁的游客须由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陪同入园。

  四,一罐APP怎么注册

  1、在手机安装应用的软件上,搜索下载安装一罐。安装完成后,点击打开软件。

  2、打开一罐后,在打开的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一个像铅笔一样的图标。

  3、点击后,会打开一个新的界面,在软件的底部可以选择微信登录,QQ登录和手机登录。

  4、为了登录的方便,可以选用第三方的登录方式,点击微信登录或者下面的QQ登录。

  5、点击QQ登录后,会打开QQ登录界面,选择一个登录的QQ账号,点击下面的授权并登录。

  6、点击QQ授权登录成功后,返回一罐界面,需要选择个人性别,点击男或女。

  7、接下来都要去填写必要的个人信息,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选择完后点击确认。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