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做蛋糕的简单方法

原创
1:空气炸锅做蛋糕的简单方法1、用料:鸡蛋2个、牛奶30克、低筋面粉50克、橄榄油20适量、糖20克。2、准备食材,蛋清分离后留着打泡泡。3、糖三分之二部分三次加入蛋清打发。4、蛋黄,油,糖,牛奶倒在一起搅拌。5、低粉经筛多次加入,可以先少...

  1:空气炸锅做蛋糕的简单方法

  1、用料:鸡蛋2个、牛奶30克、低筋面粉50克、橄榄油20适量、糖20克。

  2、准备食材,蛋清分离后留着打泡泡。

  3、糖三分之二部分三次加入蛋清打发。

  4、蛋黄,油,糖,牛奶倒在一起搅拌。

  5、低粉经筛多次加入,可以先少量然后再加量,搅拌最好一个方向。

  6、蛋清分三次加入并搅拌均匀。

  7、空气炸锅预热5分钟(170度)后,150度加热18分钟。

  8、160度加热8分钟即可。

  2:做蛋糕蛋清里放醋有什么作用

  1、在做蛋糕时,打蛋青要加酸性类的东西如:塔塔粉,蛋青稳定剂,柠檬汁,白醋等等。都是为了平衡蛋清的PH值,加快蛋清的充气和稳定蛋清的充气。

  2、一般在家做的时候可能没有专业的原料,大多都用白醋或柠檬汁来代替。

  3、白醋是烹调的酸味辅料,色泽透亮、酸味醇正。除了3-5%醋酸和水之外不含或极少含其他成分。以蒸馏过的酒发酵制成,或直接用食品级别的醋酸兑制。 无色,味道单纯。用于烹调,腌制酸辣菜、酸萝卜等风味小吃,也可用做家用清洁剂,例如清洗咖啡机内部的积垢。

  3:微波炉可以做蛋糕吗

  微波炉可以做蛋糕,而且做出来味道不比外面差,下面就来教大家怎么操作。

  1、做法:把蛋黄蛋清分开,分别拿两个大容器装着; 加入黄油打匀;用筛子过滤面粉,加入牛奶倒进蛋黄里;蛋白加糖打发,注意,要打成白白的泡沫状;倒入面粉中打匀,要上下翻搅,不能平面,打完后是那种凝固的,倒扣盆子不会太快掉下来;放进微波炉加热3分钟即可尝到美味了!

  2、制作小技巧:打鸡蛋的时候可能有点累,最好用手动打蛋器打,因为手动打蛋器价格便宜,和自动打蛋器差不了多少。如果家里没有自动打蛋器的,可以用一大把筷子,用橡皮筋捆起来,再去打蛋,这样也可以快不少。

  4:蛋糕粉怎么做蛋糕

  1、按照配方是,一包蛋糕粉配一个鸡蛋,把材料混合以后,加半匙油(色拉油最好,没有也可以用植物油代替,但别用菜油,味道重。)

  2、放进微波炉之前,把烤碗在桌上碰几下,目的是把里面的空气排出来,让烤好的蛋糕不会有大洞。

  3、然后放进微波炉里,烤约2分钟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