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幼儿贺卡制作方法

原创
一)简单的幼儿贺卡制作方法1、工具/原料:彩色卡纸、水彩笔、亮光纸、白卡纸、花边剪刀、剪刀、双面胶、胶棒、打孔器、彩色丝带。2、准备一张彩色卡纸,一张白卡纸,一把花边剪刀,一卷双面胶。3、把彩卡纸裁成合适的大小,把白卡纸裁成比彩卡稍微小点的...

  一)简单的幼儿贺卡制作方法

  1、工具/原料:彩色卡纸、水彩笔、亮光纸、白卡纸、花边剪刀、剪刀、双面胶、胶棒、打孔器、彩色丝带。

  2、准备一张彩色卡纸,一张白卡纸, 一把花边剪刀, 一卷双面胶。

  3、把彩卡纸裁成合适的大小,把白卡纸裁成比彩卡稍微小点的大小。用花边剪刀将白卡纸剪出花边。

  4、用双面胶把白卡纸贴到彩卡纸上,并用水彩笔在上面写上祝福的话,还可以画上适合儿童节内容的画。这里小编画的是一个过节的穿新衣的小朋友。

  5、用水彩笔把画面涂上颜色。

  6、用剪刀剪一些亮光纸小片片贴在空白的地方装饰一下。同时在左上角打一个孔,用丝带系一个蝴蝶结,就更漂亮了。美美的贺卡就完成了!

  二)文艺简单的网名两个字

  1、云深

  2、迁就

  3、安凉

  4、苍耳

  5、寻歡

  6、小歪

  7、乏味

  8、恶人

  9、柒柒

  10、甜点

  11、阿喵

  12、白昼

  13、旧物

  14、羁绊

  15、孤酒

  16、鸣谢

  17、柒陌

  18、七辰

  19、憨憨

  20、仲夏

  21、软糖

  22、山河

  23、失溫

  24、迷途

  25、念初

  26、卑恋

  27、愚剧

  28、安稳

  29、南梵

  30、顾溪

  31、柠萌

  32、鹤川

  33、白悦

  34、渡渊

  35、展眉

  36、枕梦

  37、温木

  38、安染

  39、栖辞

  40、璃溪

  41、走川

  42、浅殇

  43、堕落

  44、怪咖

  45、初墨

  46、辞眸

  47、窒息

  48、七染

  49、鹤川

  50、落日

  51、拆穿

  52、南央

  53、楼台

  54、山幽

  55、秋乏

  56、贼婆

  57、柚子

  58、软甜

  59、暖光

  60、北陌

  三)胜利花制作 简单的制作过程

  1、准备一张正方形彩色纸,

  2、将正方形纸4条边,每边折分成16等份,折出2条对角线,打开。左右边对折。

  3、掀起闭合边的直角,对准第4条线折叠。

  4、再对准第4条线折叠。全部打开后,出现第4条线上的平角180°,被分成了8等份。如图,其它3边如此折出角的平分线。

  5、对照图形正面,反面,收缩合拢。即成乐一朵漂亮的4个V字的胜利花。

  四)好吃又简单的点心

  1、披萨(Pizza),又译比萨饼、匹萨,这种最初源于意大利的西式大饼,是一种由特殊的酱汁和馅料做成的具有意大利风味的食品。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以及其他配料,并由烤箱烤制而成。直到今天,这种食品其实已经超越语言与文化的障碍,成为全球通行的小吃,受到各国吃货的喜爱。知名度可是相当高!

  2、蔓越莓饼干。蔓越莓饼干主要用低筋面粉、黄油、鸡蛋以及蔓越莓干等原料制成,蔓越莓干富含令肌肤美丽健康的维生素C,制出的饼干酥松可口,香气四溢。

  3、玛格丽特小饼。玛格丽特有个相当长的学名:住在意大利史特雷莎的玛格丽特小姐。据说是一位面点师爱上了一位小姐,于是他做了这种甜点,并把这位小姐的名字作为这款法式甜点的名称。玛格丽特是绝对的新手级饼干,它不会用到繁多的工具,也不需要特殊的材料,简单朴实的外观,味道却是香酥可口,有些类似旺仔小馒头的口感。

  4、椰蓉蛋白球。椰蓉蛋白球也是一款操作相当简单的烘焙美食哦,材料的话只需用到蛋白、椰蓉、白砂糖、玉米淀粉等,步骤简便,实为快手小食之一!

  5、鸡蛋小饼干。这是一款装满童年回忆的美食,相信大家小时候都吃过吧,精致小巧的鸡蛋小饼干。材料主要用到面粉、栗粉、鸡蛋、白砂糖、泡打粉等,成品香脆可口,满满童年回忆啊!

  6、班戟(ban [jǐ])是pancake的粤语音译,又称薄煎饼、热香饼,是一种以面糊在烤盘或平底锅上烹饪制成的薄扁状饼。最早的一份制作的食谱可以追溯到公元15世纪。班戟制作的时候像摊鸡蛋饼一样,然后奶油打发之后放在班戟皮上面,像叠被子一样叠起来,也可以夹入一些自己喜欢吃的小食。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