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裤子做狗狗的衣服

原创
1)怎么用裤子做狗狗的衣服1、先准备下制作狗狗衣服必备的材料,旧的牛仔裤是必须的,为了给狗狗衣服添点花色,就要找一条蕾丝小花边,另外还需要亮丽点的小布头,准备好材料就先测量可爱狗狗的腰围,按照尺寸将旧的牛仔裤剪裁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2、将裁...

  1)怎么用裤子做狗狗的衣服

  1、先准备下制作狗狗衣服必备的材料,旧的牛仔裤是必须的,为了给狗狗衣服添点花色,就要找一条蕾丝小花边,另外还需要亮丽点的小布头,准备好材料就先测量可爱狗狗的腰围,按照尺寸将旧的牛仔裤剪裁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

  2、将裁剪后牛仔裤的毛边用小布头包裹起来,用针线缝合,针脚要耐心点哦。

  3、测量狗狗的胸围、颈围(要宽一些,不然头部穿不进去)、上肢尺寸,将另一块花布头如图裁剪成狗狗的上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狗狗的背后添加点装饰品,比如打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我是在狗狗背部的位置加了一个心形的布片,周围用蕾丝圈了一下。

  4、将狗狗的上衣跟牛仔裤互相缝合,一款狗狗牛仔套装衣服就制作完成了。做好后帮狗狗穿上,一起来分享你的DIY成果吧!家里有狗狗的,可以效仿,其实不一定非要狗撒,有尺寸的话,猫啊,兔子啊等宠物都是可以的。

  2)专注圣典怎么用

  1、[急速圣典]:英雄之血*2 大块魔光碎片*2 原始黑钻石*1

  2、[专注圣典]:暗影之皮*2 大块魔光碎片*4 原始黑钻石*1

  3、[防护圣典]:磨损的憎恶缝合线*1 大块魔光碎片*2 原始黑钻石*1

  4、加辛德拉的声望 每次会给一个秘药就是附魔用的

  5、买书然后收集所需材料去厄运图书馆交

  3)方舟手游管理员菜单怎么用

  1、打开菜单,输入命令enablecheats管理密码可以登入管理。使用管理员管理命令,就可以了。

  2、setcheatplayer true:开启作弊菜单。

  3、setcheatplayer false:关闭作弊菜单。

  4、cheat AllowPlayerToJoinNoCheck:人物白名单。

  5、cheat DisallowPlayerToJoinNoCheck:从白名单中删除此人。

  6、cheat broadcast:在服务器上面发送广播。

  7、cheat SetMessageOfTheDay:服务器广告,当用户进入服务器以后会弹出此消息。

  8、cheat God:开启上帝模式, 但是还是会被淹死。

  9、cheat Fly:开启飞行模式。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