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

原创
一,为什么我的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的常见原因:1、手机与电池的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2、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3、手机主板电子元件发生故障,导致电源供应不上,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一,为什么我的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

  手机换了屏幕后经常自动关机的常见原因:

  1、手机与电池的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2、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3、手机主板电子元件发生故障,导致电源供应不上,会造成手机自动关机。

  4、手机排线发生故障,手机屏幕会不亮,这种情况并不是自动关机,只是屏幕不显示,但手机在正常工作。

  5、根据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决,如扔不能解决,携带购机发票和保修卡去售后维修。

  二,为什么我的苹果手机别人可以用face打进来

  1、首先我们在桌面可以看到一个FaceTime软件和通信录,打电话我们首先就要添加名称和联系邮箱,如何手机的话应该通过手机号码也可以;建议还是在wifi下用icloud或id邮箱作为联系方式,这样就不用产生费用了。

  2、进入FaceTime软件我们在右边框框可以看到联系人,小编点击已添加的名称csh,账号是icloud的邮箱,点击视频或电话标识就可以聊天了。

  3、 这个是正在接通的状态,其实跟打电话是差不多的,对方是显示FaceTime来电,接通即可。

  4、对方点击接听,就跟QQ或MSN等聊天方式是一样的,其实手机的视频通话也是这个情况,大家可以试试,加对方下邮箱就可以了。

  5、添加联系人我们可以直接在FaceTime中添加,右边是联系人右上角有个+,点击出来新建联系人的一些字段,只要在姓氏这里填个名字,然后添加一个邮箱即可,如有icloud就填icloud,如果有苹果id就填id那个邮箱。点击完成即可。

  6、在第一步中桌面有个通信录,我们直接点击通信录,如果要添加联系人我们就点击所有联系人旁边的+,如果添加好了要打给某个人,我们就左边先选择名称,然后再右边视频或电话,这样就我们又进入FaceTime的视频模式下了。

  三,为什么我的电脑能上QQ,却打不开网页呢?

  首先确认自己宽带是否欠费,如果没有欠费,那么有可能是DNS错误导致的,有时QQ可以登录,但是网页打不开就是dns的问题,修改下地址就可以了。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右键本地连接(win8可能显示是“以太网”)--属性-- 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然后填写图中的地址。完成后按确定后退出,一般就浏览器的网页就可以正常打开。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