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路由器管理员密码是指什么

原创
1,水星路由器管理员密码是指什么1、水星和TP-LINK的都是默认admin,如果admin不对那就可能被改过在路由器背面有写默认网关和用户名密码。2、看看路由器下面标签,如果标签上有的话,按标签输入就行了,有一些后出的路由器标签上没有,那...

  1,水星路由器管理员密码是指什么

  1、水星和TP-LINK的都是默认admin,如果admin不对那就可能被改过在路由器背面有写默认网关和用户名密码。

  2、看看路由器下面标签,如果标签上有的话,按标签输入就行了,有一些后出的路由器标签上没有,那就自己设置的,第一次必须设置,如果像这个样情况,如果你不知密码那就得恢复出厂重新设置了。

  3、切记:必须你知道你的宽带帐号密码的情况下你才可以恢复出厂。

  4、恢复出厂不知路由器登录密码的情况下,只能硬恢复出厂,路由器后面在网线口旁边,要么是一个按钮,要么是一个小洞,其实也是按钮,在路由器带电的情况下,按住那个按钮不放,等路由器上面的灯同时一起闪一下,就是恢复出厂了,设置路由器看这里。

  2,水星路由器桥接成功后不能上网怎么解决

  请参考以下解决方法:

  1、关闭DHCP服务器,副路由器的DHCP如果开启,电脑可能会获取到错误的网关地址,导致无法上网,因此需要关闭副路由器DHCP服务器。设置方法:登录副路由器的管理界面,点击 高级设置 >> 网络参数 >> DHCP服务器,将DHCP服务器选择为 OFF,点击 保存。

  2、修改LAN口IP,如果主、副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相同,会引起IP地址冲突,导致电脑无法上网,因此需要修改副路由器的管理IP地址。修改方法:登录副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 高级设置 >> 网络参数 >> LAN口设置,LAN口IP地址设置选择为 手动,修改副路由器的IP地址(设置与主路由器在同网段且不与其它电脑冲突,如主路由器为192.168.1.1,副路由器可以修改为192.168.1.2),修改完成点击 保存。

  3、确认终端是自动获取IP地址、DNS服务器地址,并且获取到与路由器相同网段的IP,网关为主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如果您不清楚如何设置,请参考: 如何把电脑ip地址设为自动获取。如果电脑已经是自动获取IP地址,但获取到的IP地址为169.254.x.x,请把电脑对应的 本地连接 或 无线连接 禁用后再启用。

  4、上网控制,请检查主路由器上是否开启了上网控制限制对应的电脑上网。建议更换规则或暂不开启上网控制。

  5、ARP绑定,主路由器设置IP与MAC地址绑定防止ARP欺骗,可以将ARP绑定关闭后尝试上网。

  3,水星路由器手机怎么设置

  1、先给水星路由器插上电源,让水星路由器处于工作状态。

  2、然后把水星路由器的WAN接口,用网线连接到猫的网口(LAN接口)。如果你家的宽带没有用到猫,那么就把入户的上网网线,插在这台水星路由器的WAN接口。

  3、让你的手机连接到这台水星路由器的wifi信号,一定要确保手机已经连接到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因为,这是用手机来设置路由器的前提条件,如果手机未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信号,是无法进行设置的。

  4、打开手机上的浏览器,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melogin.cn——>先为这台水星路由器设置一个“登录密码”(管理员密码)——>点击“下一步”。

  5、请牢记这里设置的“登录密码”,以后再次打开melogin.cn页面时,必须要输入刚才设置的“登录密码”,才能进入到这台水星路由器的设置界面的。

  6、不要在手机浏览器中的搜索框(搜索引擎/360/UC搜索框)中输入melogin.cn,是无法打开水星路由器的设置页面的。要在浏览器最上面,显示网址的位置,输入melogin.cn,才能打开水星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7、如果路由器自动检查到宽带的“上网方式”是:宽带拨号——>在下面需要填写“宽带账号”、“宽带密码”——>然后点击向右的箭头。

  8、“宽带账号”、“宽带密码”,一定要填写正确,如果弄错了,会导致设置后无法上网。

  9、“宽带账号”、“宽带密码”,是开通宽带的时候,运营商提供的。如果不记得了,可以拨打宽带客服电话进行查询。

  10、如果路由器自动检测到“上网方式”是:自动获得IP地址——>直接点击下一步的箭头即可,无需其它的设置。

  11、设置这台水星路由器的“无线名称”、“无线密码”,如下图所示

  12、点击“√”,完成设置

  13、因为刚才我们重新设置了这台水星路由器的“无线名称”、“无线密码”;所以,手机需要重新连接新的wifi信号。

  14、再次在浏览器中输入:melogin.cn——>输入“登录密码”,登录到设置界面。

  15、点击“上网设置”——>查看右侧界面中的“IP地址”、“网关”、“子网掩码”、“DNS服务器”选项后面的参数

  16、如果有IP地址参数,说明上网设置成功,可以正常上网了。

  4,水星路由器重置了怎么还要登录密码

  1、路由器设置地址有的是192.168.1.1,有的是192.168.1.253.这个可以看看你电脑的默认网关地址是多少,一般浏览器默认网关地址就是路由器设置地址。如果不知道的可以搜索你路由器型号的设置流程。

  2、打开路由器设置地址之后登录,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基本都是admin。

  3、登录成功后就可以开始设置路由器了,点击设置导向,然后全部都点击下一步,等检测网络之后会提示输入密码,这里的密码就是你宽带的密码,不知道的打电话问服务商,然后点击下一步就开始设置wifi的用户名密码了。设置成功点击下一步,重启路由器就搞定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