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怎样做面膜

原创
一)酸奶怎样做面膜1、酸奶做面膜的方法:酸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2、酸奶虽然本身就具有滋润皮肤和...

  一)酸奶怎样做面膜

  1、酸奶做面膜的方法:酸奶一杯、面粉适量、小钵一个。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2、酸奶虽然本身就具有滋润皮肤和美白皮肤的功效,但毕竟酸奶还是属于酸性物质,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容易降低皮肤的抵抗力。并且酸奶还有轻微的去角质作用,经常使用酸奶面膜,容易让皮肤越变越薄,甚至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

  3、因此,建议酸奶面膜一周使用1-2次即可。酸奶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蛋白质等,定期的敷一次酸奶面膜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但是皮肤对营养的摄取量有限,所以天天都敷酸奶面膜的话,那么过多的营养物质就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剩,引起痘痘等。

  二)怎样做酸菜牛肉粉

  1、牛肉切薄片用牛肉腌料拌匀放冰箱腌4小时以上(最好过夜)。

  2、将泡青菜切成粗丝,泡姜泡椒切末,锅放油五成热放入泡菜泡姜泡椒炒出香味倒入开水烧开后放入腌好的牛肉,用筷子划散中火煮3分钟,放入泡软的粉丝煮至发亮再调入胡椒,鸡精,少许盐煮1分钟出锅装入大碗。

  3、然后淋入花椒油、芝麻油撒葱花即可。

  三)木瓜煮牛奶怎样做

  1、将木瓜去皮、从中对剖,挖去籽和馕。将木瓜切成小丁。取一大碗,将牛奶、木瓜、冰糖倒入碗中混合,包上保鲜膜,入锅中蒸15-20分钟即可

  2、菜品特色:牛奶、水果、鸡蛋、淀粉、油、糖和盐,一天早晨最基础而全面的营养都包括在里面了,最方便的是二十分钟即可搞定,简单快捷,很适合家庭操作。

  四)葡萄红烧肉怎样做

  1、食材:五花肉一斤、葡萄糖两支、姜葱蒜10g。

  2、首先是去菜市场选肉了,选一块五花肉吧。因为有肥有瘦,这样做出来的红烧肉也会非常可口,肥而不腻。

  3、肉选回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肉切清洗干净,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准备一盆水,放在大火上煮,等透心以后取出来就可以了,用一个可以把水滤掉的容器装好。

  3、然后就是放上植物油在锅里加温,等油温很高的时候就往油里放上点一两只葡萄糖,当然这里要看肉有多少来定的,一般两只葡萄糖可能就只能做一斤五花肉的。这里的葡萄糖也可以换成家里的食用糖,或者蜂蜜,所以做红烧肉是非常方便的。

  4、待葡萄糖在油锅里融化变成红色的物质时,就可以加上水煮好的肉丁了,这样不断地搅拌,待肉丁里的油被炼出一部分,颜色也慢慢的变红以后就可以了。

  5、出锅以后放在锅里炖,这时可以放些调料,姜、蒜等等炖东西的作料,香甜可口的红烧肉就做成了。

  五)我的世界之生存战争怎样做传送门

  1、先使用黑曜石围成一个圆圈,四角可以使用黑曜石,当然也可以不用,这样比较省材料,黑曜石不多的话,四角可以空出来。

  2、然后在门中间使用打火石即可。这样地狱门就制作好了,可以前往地狱了。

  3、黑曜石获得:先去制作一个岩浆桶,收集岩浆倒在水面上,就可以获得黑曜石了。

  4、打火石:在我的世界合成栏里面也可以找到制作方法,如下图用黄金和燧石制作。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