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物的电影

原创
(1)关于动物的电影1、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影片以狗狗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生命的轮回,带给了我们感动。2、2017年《忠爱无言》:在那段低迷的岁月里,老于跟他的狗相互温暖,重拾信心。3、2010年《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讲述了忠诚的八...

  (1)关于动物的电影

  1、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影片以狗狗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生命的轮回,带给了我们感动。

  2、2017年《忠爱无言》:在那段低迷的岁月里,老于跟他的狗相互温暖,重拾信心。

  3、2010年《忠犬八公的故事》:电影讲述了忠诚的八公等待主人回来的故事,催人泪下。

  4、2017年《帕丁顿熊2》:可爱的帕丁顿熊带我们进入一个童话世界,用善良感染每个人。

  (2)关于动物的好句大全

  1、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

  2、小白兔吃饱了的时候,就仨一群俩一伙地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

  3、小花猫的脑袋圆圆的,顶着一对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绿眼睛瞪得像两盏小绿灯。

  4、小猫“咪咪”的那一双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马上往那边转,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达。

  5、这只花猫的全身是白底黑斑,远看上去,像一团雪白的棉花点上了几滴墨汁。

  6、小猫鼻子下面有一张人字形的嘴巴,两旁有6根白色的胡须,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气。猫的胡子非常硬,像钢针一样,能量出洞口的尺寸。

  7、小黑猫长长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摇摆。

  8、小猫有一对透亮灵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还会变:早晨,像枣核;中午,就成了细线;夜里,却变成两只绿灯泡,圆溜溜,闪闪发光。

  9、小花猫早上起来先伸一下懒腰,然后再坐起来,用两只前爪在舌尖上舔一点唾沫,像人一样地洗着脸,再用舌头不停地舔着自己的毛皮,直到有一点光亮为止。

  10、那条小狗一身金黄色的毛,闪闪发亮,像刚刚擦过油似的。

  (3)关于动物的资料

  1、草原陆龟:

  陆龟是生活在内陆草原地区的龟类。背甲长12~16厘米,宽10~14厘米。头部与四肢均具黄色;头小,顶部有对称的大鳞;喙缘锯齿状。盾片中央棕黑色,边缘黄色,并有同心环纹。四肢均有四爪,指、趾间无蹼。前臂与胫部有坚硬大鳞,股后有一丛锥形大鳞。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2、大鲵:

  大鲵是现存有尾目中最大的一种,最长可超过1米。头部扁平、钝圆,口大,眼不发达,无眼睑。身体前部扁平,至尾部逐渐转为侧扁。

  体两侧有明显的肤褶,四肢短扁,指、趾前五后四,具微蹼。尾圆形,尾上下有鳍状物。体表光滑,布满粘液。身体背面为黑色和棕红色相杂,腹面颜色浅淡。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3、蜂猴:

  蜂猴体型较小而行动迟缓,是较低等的猴类,体长32~35厘米。两只小耳朵隐藏于毛茸茸的圆脑袋中;眼圆而大。四肢短粗而等长,第二个脚趾还保留着钩爪,尾短而隐于毛丛中。

  体背棕灰色或橙黄色,正中有一棕褐色脊纹自顶部延伸至尾基部,腹面棕色,眼、耳均有黑褐色环斑。在中国还有大熊猫、金丝猴、白鳍豚、中华鲟等。

  (4)关于动物的歇后语

  1、画蛇添足(多此一举)、冬天的蟒蛇(有气无力)、打蛇随棍上(因势利导)、毒蛇见硫磺(浑身酥软)、毒蛇钻进竹筒里(假装正直)、花皮蛇遇见饿蛤蟆(分外眼红)、茅草窝里的毒蛇(暗中伤人)、蛇钻窟窿(顾前不顾后)、蛇吞蝎子(以毒攻毒)、打蛇打七寸(攻其要害)、骑马不带鞭(拍马屁)、骑马过闹市(岂有此理)。

  2、捎马子里装针(容易出头)、墙头上跑马(转不过弯)、盲人骑瞎马(寸步难行)、马拉车驾辕(不合套)、兔子跟着马儿跑(望尘莫及)、千里马逮老鼠(大材小用)、绳索套在马颈上(不由自主)、马尾巴拌豆腐(捣乱)、胡同里逮猪((两头儿堵)、黑毛猪(家家有)、炖熟的猪头(难看)、放了气的猪尿泡(软了)、过夜的猪肉(有气)、饿猪占木槽(死不放)、隔宿的猪头(冷脸)。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