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提示墨水耗尽怎么解决

原创
1:打印机提示墨水耗尽怎么解决1、粉墨盒不是原装墨盒,更换原装墨盒测试。2、墨盒安装不位,取出墨盒,重新安装。3、墨盒传感器损坏,造成检测不到墨盒,联系售后更换传感器。4、主控板故障,造成显示错误,联系售后检测主控板。5、打印机(Print...

  1:打印机提示墨水耗尽怎么解决

  1、粉墨盒不是原装墨盒,更换原装墨盒测试。

  2、墨盒安装不位,取出墨盒,重新安装。

  3、墨盒传感器损坏,造成检测不到墨盒,联系售后更换传感器。

  4、主控板故障,造成显示错误,联系售后检测主控板。

  5、打印机(Printer) 是计算机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衡量打印机好坏的指标有三项:打印分辨率,打印速度和噪声。 打印机的种类很多,按打印元件对纸是否有击打动作,分击打式打印机与非击打式打印机。

  2:共享打印机提示windows

  1、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管理。

  2、管理面板点击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点击打开用户双击guest账户。

  3、取消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选,点击应用。

  4、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5、属性面板点击控制面板主页进入。

  6、控制面板点击系统与安全。

  7、系统安全界面点击管理工具。

  8、点击本地安全策略展开本地策略。

  9、双击用户权利指派里进入。

  10、点击添加用户或组。

  11、输入guest账户,点击确定。

  12、将guest账户添加成功后点击应用,打印机就可以成功连接了。

  3:兄弟打印机提示墨粉已用尽清零方法

  1、打开前盖;

  2、按【ok】键2秒,出现【更换硒鼓?上三角Y是下三角N否】不理会;

  3、按【启用Start】键,出现【屏幕空白】,不用等待直接进行下一步操作;

  4、按【+】加号键(上箭头)——到11;再按【-】减号键(下箭头)

  5、按【ok】键,出现【接受】;

  6、合上前盖即可。

  7、最后点击“功能键”找到“设备信息”里面的“用户设定”然后按启动就可以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打印测试页看是否正常了。

  4:打印机提示卡纸是怎么回事

  1、卡纸的原因有:打印纸张受潮或者纸张之间粘住、有碎纸片、硒鼓有问题等。

  2、检查一下打印纸是否受潮了或者纸张之间粘住了,因为在打印时会同时出两张或多张纸,会引起打印机卡纸现象。

  3、当打印纸没有受潮的时候,将打印机打开,看是否有碎纸片,取出碎纸片,避免打印机卡纸。

  4、硒鼓有问题时也会造成打印机卡纸,可以将硒鼓翻开检查。如果硒鼓的滚轴有问题,就换一个新的硒鼓,这样就不会卡纸了。

  5、当换了新硒鼓还是卡纸时,用小刷子把打印机里面碳粉清理一下,避免打印机卡纸。

  6、打印机的出纸口的滚轴也是造成打印机卡纸的原因,用吸水纸蘸些水,把滚轴清理一下,避免打印机卡纸。

  7、把硒鼓平着拿,平推到打印机里,测试一下是否卡纸。

  8、取消打印的文件,按下打印机上的取消按钮,重新发文件打印,这时打印就不会发生卡纸的现象了。打印机用久了,需要经常维护一下,避免经常卡纸。

  5:共享连接打印机提示0x0000000a

  1、首先需要下载一个共享打印机型号的驱动程序,然后手动将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安装到计算机中。

  2、驱动安装完毕后,点击计算机左下角的开始,弹出开始的下拉子菜单,在子菜单中找到“设备和打印机”。

  3、点击进入到设置和打印机的页面,在页面的左上角可见“添加打印机”,

  4、点击添加打印机,弹出添加打印机的页面,

  5、点击“添加网络、无线或Bluetooth打印机”,进入到查找打印机的页面,此时计算机无法查找到打印机。

  6、然后点击“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进入到按名称或者TCP/IP查找打印机的页面。

  7、选择“按名称选择共享打印机”,然后点击浏览,查找网络中共享的打印机,然后点击下一步完成打印机的安装,即可解决连接共享打印机出错为0x0000000a的问题。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