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

原创
①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1、1将iPhone连接到电脑。2、打开“我的电脑”或“计算机”。3、您可以双击打开此图标,像U盘文件一样管理照片和视频(只能显示照片和视频)。4、或者右键此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入图片和视频”。5、便...

  ①如何将iphone照片导入电脑

  1、1将iPhone连接到电脑。

  2、打开“我的电脑”或“计算机”。

  3、您可以双击打开此图标,像U盘文件一样管理照片和视频(只能显示照片和视频)。

  4、或者右键此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入图片和视频”。

  5、便可将iPhone中所有照片、视频导入到电脑。

  ②iphone打不了电话

  1、拨打电话时苹果手机处在运营商信号薄弱地方,手机信号不通畅导致的。

  2、所使用的苹果手机是有锁的版本,只能应用特定运营商SIM卡。

  3、苹果手机系统出现故障。

  4、手机中的SIM卡坏掉了。

  5、或者是苹果手机硬件出现问题导致的。

  6、手机欠费停机。

  ③iphone

  1、Phone XS Max屏幕刷新率不是120Hz,是60Hz。苹果是屏幕采样率120Hz,也就是识别手指触碰的效率,不是一回事。一加7 Pro屏幕采样率是135Hz。

  2、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

  3、从名称来看,苹果延续了“S系列“更新, 在尺寸上面分为5.8英寸iPhone XS和6.5英寸iPhone XS Max。6.5英寸是5.8英寸的放大版,机身维持原来iPhone Plus系列的握感。而iPhone XS系列多支持立体声效,拍摄视频时同样支持立体声。当然,这两款产品依然使用的是OLED屏幕以及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4、还有一些小的升级,比如iPhone XS系列的面容ID识别更快,存储容量有512GB版本。

  5、核心方面,iPhone XS系列搭载全新A12仿生芯片。具体来说A12仿生芯片有7纳米工艺制程,内部有6核64位CPU、4核GPU以及八核NPU(神经处理单元)。

  6、网络制式方面,iPhone XS Max首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版本的iPhone XS系列采用单卡+eSIM虚拟卡的方式,而苹果为中国版本单独推出了双实体SIM卡版本,这也是苹果第一次为一个国家改变硬件。

  ④iTunes无法连接iPhone未知错误的解决方法

  1、重置访问限制。“设置”–> “通用” –> “访问限制”,开启访问限制5秒,然后再关闭访问限制。

  2、重置当前WiFi。“设置” –> “WiFi” –> 进入当前的WiFi–>“忽略此网络”重置当前的WiFi,然后再重启iPhone,再次连接到WiFi。

  3、检查下你的时间,以及时区。“设置” –>“通用”–> “日期与时间” –> 关闭 “自动设置”,如果日期与时间正确的话,开启“自动设置”。

  4、重置日期与时间。“设置” –>“通用” –> “日期与时间” –> 关闭 “自动设置”,然后把日期设置为一年前。再次尝试打开 iTunes Store 会进行之前的操作,如果你遇到了错误提示,重新打开刚才关闭的“自动设置”选项。反复多试几次,无法连接 iTunes Store 的问题就解决了。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