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哪些功能建议关闭

原创
(一)iphone11哪些功能建议关闭1、短信响两遍。进入:设置-通用-告诉-信息-重复提示,设置为“从不”。2、发送确诊与用量。这个功用的存在,是经过每天主动发送确诊和用量数据来协助苹果改进产品体验,关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没必要的。进入:...

  (一)iphone11哪些功能建议关闭

  1、短信响两遍。进入:设置 - 通用 - 告诉 - 信息 - 重复提示,设置为“从不”。

  2、发送确诊与用量。这个功用的存在,是经过每天主动发送确诊和用量数据来协助苹果改进产品体验,关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没必要的。 进入:设置 - 隐私 - 确诊与用量,设置为“不发送”即可。

  3、问询是否加入网络。假如你开了这个功用,那么你手机的耗电量会急剧添加。因为这个功用就是在你手机开WiFi但是又没有联网的时候,不断给你引荐附近的WiFi。但对我们来说不实用,因为我们不可能知道附近wifi的密码。进入:设置 - WiFi - 问询是否加入网络,将此功用封闭。

  (二)iphone11第二批要多久

  1、有,官网预约了去当地的旗舰店提货。开门就进去排队。苹果官网授权的苹果旗舰店价格都一样的。没有的话只能在官网下单了。几天就到了

  2、iPhone 11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9年9月11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iPhone 11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有紫色、白色、绿色、黄色、黑色、红色六种颜色,6.1英寸LCD屏,支持杜比全景声,5499元起售。 [1] 2019年9月11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1系列手机,推出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iPhone,其国行版本均支持双卡双待。 2019年9月13日,中国大陆地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将开启预购。2019年9月20日正式发售

  (三)卡其色裤子配什么外套

  1、卡其色裤子配清新低调的白色上衣搭配卡其色裤子别有一番风味。选择卡其色的衬衫搭配卡其色休闲裤,十分适合白领女性上班的时候穿着,脚下一双小脏鞋更有时髦范。

  2、百搭的黑色和卡其色搭配在一起显得更加成熟稳重。用黑色卫衣搭配卡其色裤子和帆布鞋,休闲时髦,舒适有型。

  3、蓝色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蓝色上衣搭配卡其色裤子有种神奇的效果。蓝色雪纺衬衫搭配卡其色阔腿裤,魅力十足。

  (四)挖鱼塘的最佳方法

  1、上东、下西,长宽比鱼塘的走向,因地制宜,最好选择东西走向,有利于鱼塘的采光,避风浪。池塘宽度保持在28-32米,长宽比在5:1左右,面积在5-6亩。这个宽度是养殖中比较适宜的宽度,便于日常的投饲管理,泼洒药物等。工程中也是常规挖掘机臂长的适宜长度,左右挖掘即可做好池埂,不需要二次挖掘,不浪费人工。

  2、埂窄,坡平,深浅宜池塘中埂埂面宽度保持在0.8-1.0米、坡比为1:2-2.5、池塘深度1.5-1.6米即可。埂面窄有利于节约用地,鱼塘风浪小,池埂破坏小。坡比不宜过大,夏季水温高时,池边太浅,水温高影响摄食。池埂的适宜标准有效的节约了开发费用。

  3、底弧、中沟、头有凹池底部呈弧行,中间深两边浅,开挖时挖掘机挖土堆埂,只需要挖池中间5-8米的土,池底的弧度即可以自然形成。池塘排水一头设计2×1×0.5米的集水槽,春季晒塘时,有利于池底部的控水。

  4、进水、出水,留有余开挖池塘时要考虑好近排水的地方,对进出的道路要留有余地,不要过分节约土地,而没有留足进出道路的距离,造成工程结束后返工。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