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

原创
1)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1、食材:干木耳、洋葱、蒜、小米辣、耗油、盐、香醋、味极鲜。2、干木耳提前一小时泡发洗净,洋葱切小块,小米辣切小段,蒜拍下切末。3、起锅放油,七分热放入蒜,小米辣爆香。4、然后放洋葱翻炒2分钟左右变软。5、再放木耳翻炒...

  1)洋葱炒木耳的怎样做

  1、食材:干木耳、洋葱、蒜、小米辣、耗油、盐、香醋、味极鲜。

  2、干木耳提前一小时泡发洗净,洋葱切小块,小米辣切小段,蒜拍下切末。

  3、起锅放油,七分热放入蒜,小米辣爆香。

  4、然后放洋葱翻炒2分钟左右变软。

  5、再放木耳翻炒,一分钟左右,后放入盐、醋、味极鲜翻炒30秒入味。

  6、最后放入耗油翻炒均匀关火(耗油最后放,因为耗油炒时间长了菜会苦的)。

  2)牛肉煎包的馅怎样做才香

  1、主锅放入水200克,酵母4克,糖15克,37度活化酵母(TM6可以使用烧水功能)。

  2、然后加入面粉400克,盐1/4小勺,30秒/-/3-6速混合检查干湿度 。揉面程序3分钟,收获一个三光面团,盖保鲜膜松弛备用。

  3、牛肉馅处理:(也可以加50-100克猪肥肉)1.牛肉去掉筋膜,切块50度焯水,然后15秒/-/6速打成肉糜。最好是切块后平铺冷冻2-3小时,再取出用6秒/8速切成颗粒状肉糜。都可。2.加入油15克,白胡椒粉1/4小勺,水30克,一点十三香粉,1分钟/-/反转3速,取出备用。

  4、处理咖喱卷心菜和洋葱:1.250克卷心菜,一个洋葱,切大块放入主锅,2-5秒/-/5速切碎,取出备用。

  5、主锅放入20克油,咖喱粉10克,2分钟/Varoma/1速煸香。2.倒入洋葱和卷心菜末,2分钟/Varoma/反转小勺炒至半熟。倒出放凉备用。

  6、晾了以后就可以加上牛肉馅,盐一茶匙,糖两茶匙,拌匀即可。

  7、面团排气整理后,分割成12个剂子,然后就是包起来了。

  3)怎样做桃酥

  1、桃酥的制作方法:把面粉,小苏打,泡打粉混和均匀,然后用筛子筛过,再把植物油和打散的鸡蛋倒入筛好的面粉中和好面,用手抓成小圆球,再把小面球压扁,放入烤箱烤即可。

  2、相传在唐元时期,江西景德镇周边县乐平、贵溪、鹰潭等地农民纷纷前往做陶工,由于当时工作繁忙,当时有一位乐平农民将自家带来的面粉搅拌后直接放在窑炉表面烘焙,由于其常年咳嗽,平日常有食桃仁止咳习惯,故在烘焙时候会加入桃仁碎末。其他瓷工见此法做的干粮便于日常保存和长途运送瓷器时候食用,便纷纷仿效,因并取名“桃酥”。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