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原创
(一)vivo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1、vivo手机没有声音检查手机是否开启静音模式,按音量+键将声音调得大一些。2、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中关闭静音模式,将手机调成响铃状态。3、如果您是在播放歌曲,请检查手机通话时免提是否有声,排除播放音乐、...

  (一)vivo手机没有声音怎么回事

  1、vivo手机没有声音检查手机是否开启静音模式,按音量+键将声音调得大一些。

  2、进入手机设置--声音中关闭静音模式,将手机调成响铃状态。

  3、如果您是在播放歌曲,请检查手机通话时免提是否有声,排除播放音乐、视频等资源本身异常。

  4、重启手机查看是否恢复。

  5、进入手机设置--通用/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解决。

  6、若还是不行联系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二)vivo手机微信打不开怎么办

  1、进入设置--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程序点击进入信息界面--清除数据试试。

  2、尝试重启手机。

  3、尝试升级该应用程序的软件版本或者更换下载资源重新下载安装使用。

  4、若手机系统不是最新,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试试,您可以进入设置--更多设置--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

  5、尝试通过“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清空所有数据”清空异常数据。

  (三)vivo蓝牙耳机开机键在哪里

  1、长按蓝牙耳机的指示灯,待指示灯红蓝交替闪烁后,就开机了。

  2、打开蓝牙耳机开关键,长按开关键,直到指示灯出现红蓝灯交替闪烁,进入配对状态;

  3、开启手机蓝牙功能,将手机蓝牙设置为“所有人可见”,搜索蓝牙设备;

  4、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在手机输入配对密码:0000,连接成功则完成配对;

  5、在手机拨打电话,可用蓝牙耳机接听;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蓝牙耳机上欣赏音乐。(有的配对密码是:1234)。

  (四)vivo手机高速快门怎么设置

  1、可以使用手机相机里面的专业拍照功能;

  2、在专业模式界面,点击 S(快门速度);

  3、然后滑动快门速度表,将选中的快门速度数字置于横轴中心;

  4、默认的快门速度为 AUTO(自动),然后相机打开设置,音量键功能,默认为缩放,打开勾选快门即可。

  (五)Vivo手机玩游戏的时候会变大怎么办

  这个是不会的,手机的屏幕是一定的,要是玩游戏的屏幕不一样了。可以看看是不是你的手机的内存不足,你可以清理清理垃圾,和删除一些不用的软件。在就是软件的下载途径的问题,是不是不兼容,还是下载的不是官网的。你可以换个应用市场下载就应该可以安装了,我现在用的应用宝下载软件的时候没有出现不能安装的情况。都是下载完了就提示你安装,只要一点就可以安装。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