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弄浅色的水印

原创
①怎么弄浅色的水印1、首先打开需要编辑的Word,点击选择“页面布局”按钮。2、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水印”按钮。3、之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自定义水印”按钮。4、然后在新的界面里在“颜色”右侧点击选择一种浅的颜色即可使图片水印变浅了...

  ①怎么弄浅色的水印

  1、首先打开需要编辑的Word,点击选择“页面布局”按钮。

  2、然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水印”按钮。

  3、之后在新的界面里点击选择“自定义水印”按钮。

  4、然后在新的界面里在“颜色”右侧点击选择一种浅的颜色即可使图片水印变浅了。

  ②醋溜章鱼怎么弄

  1、主料:章鱼若干只适量、米醋适量、酱油少许、水极少。

  2、买回来的章鱼清洗干净沥水。

  3、炒锅擦干净大火烧红。

  4、锅烧热之后把沥干的章鱼倒入热锅中,注意不要用锅铲去铲,看到有点粘锅时拿起锅炳翻两下,也可旋锅几次,然后加入米醋,喜欢吃酸的米醋可以多加一点,再倒入些许酱油,和一点点凉水,两分钟后出锅即可,美味章鱼!

  ③快手评论推荐人怎么弄

  1、第一步,选择进入“快手”app。

  2、第二步,选择顶部栏目中“关注”选项。

  3、第三步,进入好友任意哪个小视频。

  4、第四步,往左滑动页面。

  5、第五步,选择好友的头像。

  6、第六步,选择快手号旁边的“点击复制”,之后就能粘贴发送给好友。

  7、这就是在快手app中将关注好友的快手号发送推荐给别人的方法。

  ④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怎么弄

  1、首先,在浏览器上搜索学信网,会弹出与学信网有关的所有网页,找到学信网官网并点击,之后就会进入学信网的首页界面。

  2、接着,在这个界面找到学历学籍查询,会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界面。

  3、然后,点击”本人查询”并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进入学信档案”,之后就会进入学信档案界面。

  4、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的”账号”,输入你的账号和密码并点击登录,你会进入档案管理界面。

  5、接着,点击“在线验证报告”,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找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点击查看。

  6、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申请按钮并在弹出的窗口中设置在线验证报告有效期,再点一次申请,你会发现已申请的报告状态显示为”有效”。

  7、最后,点击已申请报告右侧的查看按钮,并在弹出的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下载按钮,即可下载。

  ⑤鸡蛋怎么弄不会老

  1、准备材料:鸡蛋适量、水适量。

  2、做水煮鸡蛋之前把鸡蛋洗一下。

  3、锅中放入鸡蛋,再加上凉水,水没过鸡蛋。

  4、一定要用比较小的火慢慢地煮。大火会使鸡蛋急剧受热,易爆裂。

  5、水开一分钟以后关火,盖锅盖,焖5分钟,待水变温后捞出鸡蛋,剥壳食用。这个时候蛋黄不稀软,蛋白没变老,吃起来,蛋香气很浓。

  6、蛋白完整光滑。

  7、蛋黄嫩而细滑。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