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介绍

原创
一)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介绍1、太平洋是世界上最大、最深、边缘海和岛屿最多的大洋。2、太平洋,北到白令海峡,北纬65°44′,南到南极洲,南纬85°33′,跨纬度151°。东到西经78°08′,西到东经99°10′,跨177个经度。南北长约15...

  一)世界上最大的海洋介绍

  1、太平洋是世界上最大、最深、边缘海和岛屿最多的大洋。

  2、太平洋,北到白令海峡,北纬65°44′,南到南极洲,南纬85°33′,跨纬度151°。东到西经78°08′,西到东经99°10′,跨177个经度。南北长约15900千米,东西最大宽度约19900千米。从南美洲的哥伦比亚海岸至亚洲的马来半岛,东西最长21300千米。包括属海的体积为71441万立方千米,不包括属海的体积69618.9万立方千米。包括属海的平均深度为3939.5米,不包括属海的平均深度为4187.8米,已知最大深度11033米,位于马里亚纳海沟内。北部以宽仅102千米的白令海峡为界,东南部经南美洲的火地岛和南极洲葛兰姆地(Graham Land)之间的德雷克(Drake)海峡与大西洋沟通;西南部与印度洋的分界线为:从苏门答腊岛经爪哇岛至帝汶岛,再经帝汶海至澳大利亚的伦敦德里(Londonderry)角,再从澳大利亚南部经巴斯海峡,由塔斯马尼亚岛直抵南极大陆。

  二)世界上最大的黑洞是太阳的几倍

  1、OJ287黑洞,是人类历史上发现的最大黑洞。

  2、这个宇宙最大黑洞距离地球35亿光年,他比之前人类历史上所记录最大黑洞还要大6倍,天文学家根据黑洞的运动轨迹,推算出这个黑洞的质量大概是太阳的160亿倍。OJ287还在不断“吞噬”存在于它周围的任何物质,这种吞噬行为是从100多亿年前宇宙初期就已经形成,经过的缓慢的吸积来形成,目前这个黑洞的体积已经是等同于整个银河系的体积了,如果银河系去靠近这个超级黑洞的话,OJ287凭借自身引力可以很轻松的吞噬掉整个银河系。

  3、黑洞是无法直接观测的,只有根据间接的方式得知其存在,而发现这个黑洞也是通过OJ287黑洞奇特的双黑洞体系,在天文学家的纪录中,这个巨大黑洞自身所拥有的2个黑洞,曾因为碰撞产生了12次光亮,正是通过这12次闪光人类才得以了解到这个巨大黑洞的存在。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沦,OJ287的两个黑洞,会相互产生引力,导致这两个黑洞的距离越来越近,随之发生质量碰撞,让OJ287产生亮光,这种规律性的碰撞正是人类测量这个巨大黑洞的重要数据。

  三)世界上十大悲花的花语

  1、荼蘼花------末路之美。

  2、彼岸花------恶魔的温柔。

  3、昙花--------月下美人,昙花一现。

  4、月桂树-----悲伤的桂冠,埋葬的阿波罗的爱。

  5、向日葵-----望日莲,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

  6、双生花-----残酷而美丽,用最深刻的伤害来表达最深刻的爱。

  7、蒲公英-----停不了的爱。

  8、薰衣草-----等待爱情,寻找那个被贬下凡间的天使。

  9、水仙------自恋 深深爱上自己的倒影。

  10、紫藤-----为情而生,无爱而亡,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

2024-04-28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