潺潺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潺潺是什么意思1、潺潺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chánchán,释义:指形容水流动的样子;指流水声,指形容雨声。2、三国·魏·曹丕《丹霞蔽日行》:“谷水潺潺,木落翩翩。”3、宋·苏轼《梅花二首》其一,“春来空谷水潺潺,的皪梅花草棘间。”...

  (一)潺潺是什么意思

  1、潺潺是一个汉语词语,拼音是chán chán,释义:指形容水流动的样子;指流水声,指形容雨声。

  2、三国·魏·曹丕《丹霞蔽日行》:“谷水潺潺,木落翩翩。”

  3、宋·苏轼《梅花二首》其一,“春来空谷水潺潺,的皪梅花草棘间。”

  4、明王錂《春芜记·宴赏》:“看霏霏山抹微云,更潺潺水遶孤村。”

  5、冰心《寄小读者》十四:“如今呢……过的是水的生活,自在的潺潺流走。”

  (二)嗦嘎是什么意思

  1、嗦嘎在口语里是“原来如此”的意思,源自日语的谐音。

  2、常见日语中文谐音拓展:早上好( 欧哈优),晚安是 (空般挖 ),对不起 (狗美拿赛),再见 永别 (撒要纳拉),晚安 (哦呀思眯那赛 ),你好 (空尼七挖),我爱你 (啊一西太鲁),早上好 (哦哈要狗砸一妈死),拜拜 (加内),喂喂“打电话”(某西某西),请 (都走),太壮观了 (死巴拉西),太羡慕你了 (乌拉鸭妈西),“吃饭前”我要开动了(以他打ki妈思),谢谢 (啊哩嘎多)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哈级买嘛习带 哟罗习哭 哦乃噶一习马斯),谢谢 (阿里阿哆)。

  (三)swoole是什么意思

  1、Swoole是一个面向生产环境的 PHP 异步网络通信引擎,使PHP开发人员可以编写高性能的异步并发 TCP、UDP、Unix Socket、HTTP,WebSocket 服务。Swoole 可以广泛应用于互联网、移动通信、企业软件、云计算、网络游戏、物联网(IOT)、车联网、智能家居等领域。 使用PHP+Swoole作为网络通信框架,可以使企业IT研发团队的效率大大提升。

  2、Swoole拥有插件系统,Fckeditor、Adodb、pscws中文分词、中文全文索引系统、最新的Key-Value数据库思想,TokyoTyrant,可以无限扩展框架的功能。

  (四)拨备覆盖率是什么意思

  1、拨备覆盖率(也称为“拨备充足率”)是实际上银行贷款可能发生的呆、坏账准备金的使用比率。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是衡量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金计提是否充足的一个重要指标。该项指标从宏观上反映银行贷款的风险程度及社会经济环境、诚信等方面的情况。

  2、依据《股份制商业银行风险评级体系(暂行)》,拨备覆盖率是实际计提贷款损失准备对不良贷款的比率,该比率最佳状态为100%。拨备覆盖率是银行的重要指标,这个指标考察的是银行财务是否稳健,风险是否可控。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