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8手机语音助手功能怎么用

原创
(1)mate8手机语音助手功能怎么用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选项,或在手机屏幕顶端下拉菜单中,点击齿轮状“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2、翻动页面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入,然后点击“语音控制”选项3、点击“语音唤醒”进入语音唤醒设...

  (1)mate8手机语音助手功能怎么用

  1、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选项,或在手机屏幕顶端下拉菜单中,点击齿轮状“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

  2、翻动页面找到“智能辅助”选项,点击进入,然后点击“语音控制”选项

  3、点击“语音唤醒”进入语音唤醒设置页面,打开“语音唤醒”开关。

  4、如果大家记不清具体的设置路径,可以在设置页面的搜索栏中直接输入“语音唤醒”进行搜索,可快速定义到语音唤醒”设置页面。

  5、至此,就可以在任何界面,任何状态下(包括锁屏),用唤醒词来打开语音助手了。除了默认的唤醒词,还可以自定义唤醒词。在语音唤醒页面,点击“唤醒词”,选择自定义,再输入要定义的唤醒词即可。

  6、除了利用唤醒词来唤醒语音助手,还可以点击语音助手图标来启动语音助手,如点击设置页面的搜索栏后语音图标,即可启动语音助手。

  (2)体温表怎么用

  1、体温表即水银体温计的使用方法是在使用之前要将体温计充分的消毒擦干,此外要将水银计的水银刻度甩到35℃以下,在测量体温时不同的测量部位有不同的测量方法。

  2、如果测量腋窝温度,要将水银计的探头置于腋窝顶部,夹紧腋窝测量5分钟以上取出读数。

  3、如果是测量口腔温度,则要将水银计的探头置于舌下,闭紧口腔之后测量5分钟以上取出读数。

  4、如果使用水银体温计测量直肠体温,要将体温计的探头经肛门送入直肠内大约3-4cm的位置,测量5分钟左右取出读数。水银体温计所测得的体温正常值,腋窝温度大约在36-37℃,如果是口腔则大约在36.2-37.2℃,如果是直肠温度大约在36.5-37.5℃是正常的。

  (3)淘宝购物津贴怎么用

  1、首先拿出手机找到并打开淘宝,找到主页面右下角“我的淘宝”并点击。

  2、进入我的淘宝主页面,右上方有红包卡券,点击“红包卡券”进入红包卡券主页面。

  3、在页面左上方找到“购物津贴”并点击即可看到购物津贴。

  4、购物津贴可以通过用积分去抢,下方是购物津贴可用商品。

  5、点击自己想买的商品,在购物界面下方会告诉购物津贴怎么使用,购买时会得到满减。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

2024-04-28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