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句子说说

原创
1)七夕的句子说说1、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情人节里祝福你!2、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3...

  1)七夕的句子说说

  1、一见钟情爱上你,二话不说抱住你,三天两头来找你,四下无人亲亲你,五天之内娶到你,六十年内不分离!情人节里祝福你!

  2、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3、什么是爱,什么是情,什么是你,什么是我……我爱你,你爱我,相爱的心零距离。情人节快乐,一起幸福吧!

  4、真希望小路没有尽头,就这样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让我们共同走完以后生命的每一个情人节,祝七夕节日快乐!

  2)七夕的经典文案

  1、天边漂浮的是白云,人间普撒的是关爱;鹊桥相约的是情侣,树下共度的是恋人;有你,有我,就有真爱,美丽的日子,衬托咱们真情的美满,七夕,你快乐,我就快乐!

  2、鹊桥流淌着牛郎的深情,带着梦想带着期望,今夜在天宇间飞行,短信传递着爱你的真情,带着心跳带着渴望,此刻在时空里穿行,宝贝,祝你七夕快乐!

  3、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4、我对你的情会少会少会少不了,我对你的爱会跑会跑会跑不掉,我怕追你追你追不到,我想忘你忘你忘不了,七夕来临,给我给我给我你的爱情好不好?

  3)七夕的由来与传说

  1、相传牛郎父母早逝,又常受到哥嫂的虐待,只有一头老牛相伴。有一天老牛给他出了计谋,要娶织女做妻子。到了那一天,美丽的仙女们果然到银河沐浴,并在水中嬉戏。这时藏在芦苇中的牛郎突然跑出来拿走了织女的衣裳。惊惶失措的仙女们急忙上岸穿好衣裳飞走了,唯独剩下织女。在牛郎的恳求下,织女答应做他的妻子。婚后,牛郎织女男耕女织,相亲相爱,生活得十分幸福美满。织女还给牛郎生了一儿一女。后来,老牛要死去的时候,叮嘱牛郎要把它的皮留下来,到急难时披上以求帮助。老牛死后,夫妻俩忍痛剥下牛皮,把牛埋在山坡上。

  2、织女和牛郎成亲的事被天庭的玉帝和王母娘娘知道后,他们勃然大怒,并命令天神下界抓回织女。天神趁牛郎不在家的时候,抓走了织女。牛郎回家不见织女,急忙披上牛皮,担了两个小孩追去。眼看就要追上,王母娘娘心中一急,拔下头上的金簪向银河一划,昔日清浅的银河一霎间变得浊浪滔天,牛郎再也过不去了。

  3、从此,牛郎织女只能泪眼盈盈,隔河相望,天长地久,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也拗不过他们之间的真挚情感,准许他们每年七月七日相会一次,相传,每逢七月初七,人间的喜鹊就要飞上天去,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此外,七夕夜深人静之时,人们还能在葡萄架或其他的瓜果架下听到牛郎织女在天上的脉脉情话。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