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冰封冻土宝箱选什么好

原创
①剑与远征冰封冻土宝箱选什么好1、玩家们如果宝箱中的英雄角色都有的话就选择十连抽,如果没有就直接选择女妖,现在很多老玩家们都已经获得了女妖了就可以选别的换,另外徕卡在游戏中同样非常强力而且很难得,比较推荐玩家们入手,就算你抽奖也不一定能获得...

  ①剑与远征冰封冻土宝箱选什么好

  1、玩家们如果宝箱中的英雄角色都有的话就选择十连抽,如果没有就直接选择女妖,现在很多老玩家们都已经获得了女妖了就可以选别的换,另外徕卡在游戏中同样非常强力而且很难得,比较推荐玩家们入手,就算你抽奖也不一定能获得徕卡。

  2、在进行这个冰封冻土的时候需要记住的一点就是冰元素是非常害怕也非常讨厌火焰的,但是在这个冻土中会出现火焰也是引导冰元素走的重要道具,如果出现的话很简单他就会跑过去用冰元素将火灭掉,而地图里面遇见湖水,那么直接冰元素直接走过去就行了,冰元素走过去的时候会将湖水结冰掉,最后将并元素驱赶到右下角的束缚法阵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3、需要注意的是在该活动中有多场是需要对战,对战的时候最好是带一些有控制技能的英雄,最好是在开场就控制的这样重打的几率比较小,大家在很多攻略中看到关卡对战的等级都是300多级,这个大家放心,关卡里面的挑战难度是根据你历史的最高战斗力来设定的,比如你之前是100万,因为某些原因掉到了90万,但是关卡的难度依旧是100万战斗力所以这个需要注意一下,不要害怕难度过高完全是很简单就可以过得。

  ②剑与远征赏金试炼打不过怎么办

  1、可以多次尝试,试炼之地中,一共有12个关卡,只需要按照站位搭配阵容,就能够轻松通过。玩家多次尝试,得出容错率最高站位,就算失败了多re几次也能过。

  2、赏金试炼其实相当于一种小奇境活动,后续每次出新英雄的时候都会开启。这次的探索奖励有:60紫色灵魂石+1000K金币+300钻石+2小时*6粉尘+2小时*6经验+60蓝色灵魂石+8小时*4金币。

  3、总而言之,赏金试炼的难点在于图鉴收集,以及站位的调整。全部通关后拿到的奖励依旧非常丰厚。

  ③剑与远征如何分享给微信好友

  1、首先大家直接进入【图书馆】-【羁绊】,选择一个有感叹号的羁绊组合,注意必须是能凑满羁绊的那种。

  2、然后将羁绊激活,届时在下图所示的位置就会出现分享按钮。

  3、点击分享按钮后可以通过QQ好友、朋友圈和微信三个平台进行分享。

  4、激活羁绊就是解决没有分享按钮最实用的技巧,这种方式不需要抽到新英雄浪费钻石,也有很多个栏位可以激活分享,完成两次分享的任务非常轻松。

  5、再点击分享。选择微信好友。

  6、在打开微信提示框,点击打开。

  7、在微信界面,选择好友即可分享给好友。

  ④剑与远征沙霾峡谷攻略有哪些

  1、白色字体为步骤1-10,绿色字体为步骤11-20。

  2、黄色字体为步骤21-30,蓝色字体为步骤31-34。

  3、玩家按顺序击败怪物和操作机关即可顺利通过副本。

  4、《剑与远征》独特的放置玩法,玩家无需打卡式时时上线,旗下英雄们也能不间断打下大量金币、装备,助力主人的史诗征程。玩家将与来各地的玩家一起,踏上奇幻旅程,从恶魔骑士手上抢夺远古之神创造的神器,对抗想要毁灭伊索米亚大陆的邪恶敌人。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