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煎小黄鱼又简单又好吃

原创
1:怎么煎小黄鱼又简单又好吃1、主料:小黄鱼,姜,豆豉。配料:油,盐,葱花。2、把小黄鱼去头,去内脏,冲洗干净,在鱼身划几道口子。用少量盐抹遍小黄鱼,腌制半个小时。姜切丝,豆豉切碎,葱花切段。3、把锅烧热,用姜片擦遍锅底。锅中放油,大火烧热...

  1:怎么煎小黄鱼又简单又好吃

  1、主料:小黄鱼,姜,豆豉。配料:油,盐,葱花。

  2、把小黄鱼去头,去内脏,冲洗干净,在鱼身划几道口子。用少量盐抹遍小黄鱼,腌制半个小时。姜切丝,豆豉切碎,葱花切段。

  3、把锅烧热,用姜片擦遍锅底。锅中放油,大火烧热。

  4、转最小火,把小黄鱼均匀排列在锅底,第一面煎半个小时,煎至用铲子轻轻一铲便可翻身的程度。

  5、另一面继续用最小火煎20分钟左右。再盛起。锅底留油。

  6、把姜丝和豆豉放进锅里,小火爆香。再放进小黄鱼,葱花,轻轻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2: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又清淡

  以鲈鱼为例。

  1、鲈鱼去麟内脏,清洗干净,在两边背部划两刀,深度约二分之一。

  2、浇上啤酒,在抹上盐腌制20分钟。

  3、葱姜洗净切丝备用。

  4、把腌制好的鱼肚内放入切好的姜丝,在准备些葱段放在鱼背上,放在蒸盘中。

  5、做锅加水,上锅蒸,水开后蒸制8到10分钟出锅。

  6、将盘子里的汁和葱段去除,放上葱丝,淋上蒸鱼豉油,再做锅烧适量热油,浇在鲈鱼上即可。

  3:腐竹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取适量的芹菜洗净之后切段,再洗两个红椒斜刀切成片状备用,再取几个大蒜切成蒜末备用。腐竹泡发好之后切成小段的形状和芹菜放到一起。

  2、小锅当中状适量的冷水,将花生放入锅中开中火煮花生米,水开之后大约15分钟左右将切好的芹菜和腐竹放入到锅里面继续用大火煮,水开之后煮2分钟左右关火将所有食材都捞出来过冷水让食材冷却。

  3、花生、芹菜、腐竹充分冷却之后装入一个小盆当中,再向盆中加入适量的食用盐、白糖、白醋、生抽、香油、蒜末红椒和适量的辣椒油,将腐竹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装盘上桌了。

  4:慕斯蛋糕怎么做又简单又好吃

  1、食材:牛奶100克,消化饼干95克,酸奶200克,大芒果1个,吉利丁片15g,黄油40克。

  2、芒果全部切丁,等会一半要搅拌,一半要装饰用。

  3、来把消化饼干压碎,然后黄油融化后倒入饼干里,搅拌均匀,找个可以装慕斯蛋糕的容器,把搅拌好的倒进去后压实放冰箱冷藏15分钟。

  4、牛奶隔水加热,把用冷水泡软的吉利丁片放进去搅拌均匀,接下来做芒果,芒果一半放进搅拌机加酸奶打成泥,然后和牛奶部分的搅拌在一起。

  5、倒入磨具后,剩下的半个切丁芒果放到上面,就大功告成啦。放冰箱冷藏4个小时以上,就可以直接吃。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